學《轉法輪》時超常的經歷

李毫(化名)


【正見網2013年12月14日】

從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到今天,已經有十幾年了,在學法時經歷過許多超常的現象,下面僅舉三例,說明法輪大法度人的無邊法力。

事例一:我有一段時間修煉不精進,被舊勢力干擾,學法時犯困,我知道犯困這種狀態不符合法,就極力的排斥,但人的表面很難抑制犯困的狀態。有一次學法時手拿著《轉法輪》,似睡非睡間,師父讓我看到自己的神的一面在揮舞著寶劍斬殺一群困魔、舊勢力等干擾因素,我一下子就清醒了,原來這種“困”的假象是外來強加的干擾,馬上發正念清除這種不正確狀態,恢復正常學法。

事例二:有一次在學《轉法輪》時突然明白了一個理,我的身體一震,緊接著我看到了另外一層空間中自己的一個身體,從被掩埋的土層下復活後破土而出,站了起來,抖了抖身上被塵封無數年的宇宙塵土,大步流星的走了。我很是興奮,同時又明白了一個法理:物質和精神真的是一性的,精神境界昇華了,物質身體馬上就發生變化,相對應的另外空間也會發生震撼人心的變化。以上事實,再次驗證了大法拯救宇宙蒼生的神奇威力,人的表面空間看起來變化不大,但在另外空間那可是翻天覆地的巨大變化,真的是神看到了都會驚嘆的!

事例三:有一天,當我讀《轉法輪》讀到“我的書字字都是我的形像和法輪,每句話都是我講的,你還要簽什麼名呢?”,我突然感到從書中瞬間飄出師尊的法身和無數的大大小小的法輪,對著我撲面而來,同時自己的主元神在往書裡所展現的空間飛,感覺自己那黑黑的身體,一邊飛黑色物質一邊被化掉,最後光焰四射,完全被大法同化,成為法的一個粒子,真正溶於法中。在溶於法的過程中,我體悟到了師尊所講過的一個木頭渣溶入一爐鋼水的法理,也感受到了弟子身上的業力對於大法來說什麼也不是,無邊的大法來溶一個人的業力簡直是太容易了。只要心性到位,一切瞬間即成。

“學法不怠變在其中 堅信不動果正蓮成”(《洪吟二》<精進正悟>)。祝願每一個得到法的人都能珍惜機緣,做個大法的真修弟子,在做好師尊安排“三件事”的基礎上,助師正法,多救人,早日功成圓滿。

同時,祝願每一個了解大法真相的人,在佛光的普照下,都能有緣走入大法修煉,早日返回自己真正的家園;祝願每一個世人在大法威德的感召下,都能正面認識大法;祝願中國人都能勇敢“三退”(退黨、退團、退隊),在即將到來的壞人大淘汰中能夠躲過災難,保證自己和家人的平安。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0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