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智之舉結善緣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2月15日】

事見《左轉•宣公十五年》,春秋時晉國上卿魏犫有一寵妾。魏犫患病時,囑咐兒子魏顆等他死後將寵妾嫁出,可在他病危時又改變了主意,要寵妾殉葬。

魏犫死後,魏顆仍按照父親原來的吩咐將寵妾嫁出。後來魏顆與秦國大力士杜回交戰,頗感吃力。魏顆看見有位老人用草編的繩子,絆倒了杜回,魏顆將杜回捉住,獲勝。當天晚上,他夢見老人自敘是寵妾之父,來報答魏顆不殺女兒的恩情。

魏顆一介武夫,能夠深明大義、明辨是非,不助紂為虐。善待他人,救人就是救己。得福報即是順理成章,又是水到渠成的事。善惡有報是天理!

回顧中共六十多年的血腥統治,國民有三分之二以上受迫害。國人總不能冷漠麻木到毫無意識吧,況且活摘大法弟子器官還在繼續,暗室虧心,神目如電!89年的所謂暴亂屠殺了多少學生,就連跑到街上看熱鬧的9歲小童呂鵬也被當暴徒擊斃,究竟誰是暴徒?事實勝於雄辯!歷史上的教訓還不能使我們醒悟嗎?唇亡齒寒,大家不要做虞國國君那樣的蠢事,不聽宮之奇的良言相勸、一意孤行,倒霉嫌慢,待到國破家亡悔之晚矣!推己及人,你知道89年的屠殺哪天輪到自己頭上?天滅中共勢在必然!痛定思痛,給自己的未來留一線生機,不要等到為中共殉葬之際再怨天尤人,追悔莫及啊!

害人終將害己

開創大唐盛世的千古一帝唐太宗李世民,為其諫臣魏徵亡故感嘆曰: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古為鏡,可以知興替;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朕嘗寶此三鏡,用防己過。今魏徵殂逝,遂亡一鏡矣。

憶往昔,明崇禎皇帝朱由檢雖說勤政,卻是一位猜忌、多疑、嚴苛的君王。他聽信讒言凌遲了抗清名將袁崇煥,同時也給大明277年的江山划上了句號。其手段冷酷、殘忍至極。細思量,袁崇煥率軍擋住清軍入關,是清軍的勁敵,沒有功勞有苦勞,沒有苦勞還有疲勞。朱由檢如此殘暴迫害名將忠臣,換來的果報不僅丟掉了江山,又成了名副其實的孤家寡人,難逃自絕死路。

無獨有偶,袁崇煥的僕人佘義士,冒著掉腦袋的危險,偷出收斂了主人的頭顱。不但安葬了主人,他的後裔為袁崇煥守墓長達三百多年之久,如此義舉,可說是舉世無雙。就連為孔子守孝六年的弟子顏回都望塵莫及。袁崇煥一生應驗了自己的諾言“功高明主眷,心苦後人知”。

看今日之中國,無官不貪、上行下效,打擊善良、世風日下。三十六個集中營,不打麻藥活體摘除六萬五千人左右大法弟子器官(打死的還不算在內),向海內海外販賣器官,屍體製成標本,滿世界展覽。這個星球從沒有過的罪惡,該會是怎樣的下場?

朱由檢錯殺了一個袁崇煥招致國破家亡的惡果。這麼多好人無辜的慘死被活摘器官,將會給劊子手中共惡黨及其黨徒招致怎樣的惡報?

人的命天註定,當神佛要淘汰這個惡黨時,中共惡黨的黨團隊即是它的一粒子。君不見,覆巢之下安有完卵乎!《九評中共》橫空出世,點了中共惡黨的死穴及啞穴。識時務者為俊傑,不要把老天的慈悲當兒戲!瑪雅的寓言並非無稽之談,2003年的非典已拉開了淘汰的序幕,之所以這麼長時間的沒有大面積瘟疫出現,是老天再留給人脫離中共惡黨的機會。

世人清醒吧,不要再以各種藉口編造理由迴避拒絕真相、自欺欺人貽害自己和家人。每個人在大是大非、在真相面前都要做出自己的選擇,生命的未來去留是你今天的抉擇!天滅中共,退黨團隊保命平安!生和死的選擇,不要懷僥倖心理,不退出中共惡黨,就是你選擇了甘為中共惡黨陪葬。

再看,這幾年來此起彼伏的天災和冥冥之中的似乎偶然的人禍,都是老天在警示世人。快快退出中共惡黨的一切相關組織,千萬不要失去這稍縱即逝的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