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聖人的前世今生及其黃金分割比轉世規律(一)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1月14日】

“靈魂返回地球時,其身體會與上一次轉世的身體相似,其天賦與習性也會相似。”——柏拉圖

孟子曾說:“五百年必有王者興,其間必有名世者”。三千年前鳳鳴岐山的聖人周文王出世,其後五百多年,幾乎在同一時代道教聖人老子、儒教聖人孔子、佛教聖人釋迦牟尼聞名於世,再其後五百多年,基督教聖人耶穌基督聞名於世,可見歷代聖人的出世是有規律的。下面我們專注於研究其中的一位大聖人——救世聖人轉輪聖王(萬王之王)的歷代轉世及其黃金分割比轉世規律。

聖王在人間的轉世幾乎每一世都是王,根據各種預言及傳說推理,聖王的歷代轉世有東方人類始祖伏羲大帝、周文王姬昌、大漢楚王韓信、唐太宗李世民、宋朝武穆王岳飛、元明朝時的功夫之王張三丰、清朝康熙大帝、美國首任總統華盛頓、轉輪聖王彌勒(萬王之王彌賽亞)。這裡研究的是聖王的歷代有王的稱號的主要轉世,難以悉述其他非王的轉世(比如宋朝楊延昭)以及分身轉世等次要轉世。華盛頓(一七三二──一七九九年)、康熙(一六五四──一七二二年)、張三丰(一二四七──一四五八年)、岳飛(一一零三──一一四二年)、李世民(五九九──六四九年)、韓信(公元前二二九──一九六年)的逝世之年份距離我們這個時代(以一九九九年聖王“復活”之年代表)分別為二百年、二百七十七年、五百四十一年、八百五十七年、一千三百五十年、二千一百九十五年,而這些數值之比正好符合黃金分割比的斐波拉契數列:二,三,五,八,十三,二十一;其中前一項與後一項的比值越來越接近黃金分割比零點六一八。聖王從古到今的轉世周期越來越短,其轉世頻率幾乎成指數式增長,而與聖王有緣的眾生也相應轉世,正好對應了地球人口的指數式增長。

根據各種預言,轉輪聖王的現代轉世就是傳出法輪大法的李洪志先生,一九九九年七月為使其王復活,恐怖從天而落,法輪大法與一億多大法弟子被中共中央開始全面的邪惡鎮壓,李洪志師父在人中正法的過程,從眾神的角度來看就像死而復活的過程。一九九九年是一個非常特殊的年份,所以在聖王的轉世規律中這一世以一九九九年“死而復活”之年為代表。
黃金分割比,被稱為神聖比例,具有嚴格的比例性、藝術性、和諧性,蘊藏著豐富的美學價值。應用時一般取零點六一八或一點六一八,就像圓周率在應用時取三點一四一樣。黃金分割廣泛存在於宇宙結構、自然界、人體結構、建築物及藝術品中,是最美最和諧的比例。

一、聖王轉世為東方人類始祖伏羲大帝的根據

(一)、《格庵遺錄》“開闢以來初逢運 三八木運始皇出”、“五帝中之首上仁 易理之中秘藏文句”:

在五百年前的韓國預言書《格庵遺錄》中以一本書的篇幅詳細的描述了救世大聖人彌勒佛的前世今生,聖人在歷史上曾經是道家與儒家尊崇的東方人類始祖、三皇五帝之首伏羲大帝。始皇伏羲以木德為王,創製先天八卦與先天易經,中華自古稱神州,中華始祖伏羲開創了神傳文化,具有創世之功。

(二)、《格庵遺錄》“少男少女先天河圖 羲易理氣造化法”:

聖人伏羲,生於成紀(今“羲皇故裡”甘肅天水),卒於宛丘(今“羲皇故都”河南淮陽),他根據先天河圖五十五占顯示的天意,製作了先天八卦,傳之後世治理天下萬物,先天八卦是陰陽相和相生的,比如堯舜禹都是禪讓天下。眾所周知,所謂的東方文化無不出自於伏羲先天河圖,故後人點評“孔子之教出於河圖,老子之教出於河圖”,而堪稱“東方三大思想”之儒家、道家、墨家其本在於河圖!

(三)、《格庵遺錄》“左右弓間彌勒佛 龍華三界出世之”、“三千之運釋迦預言 當末下生彌勒佛”:

解鈴還須繫鈴人,救世者必是創世者!聖王伏羲將在我們這個時代(佛歷三千年時代)以佛家預言的聖人彌勒佛的形像出現。我們驚奇地發現一個天機,之所以本次人類之始之末都有這位大聖人降世,是為了救度眾生而早已安排好了的!伏羲又名犧皇,已經暗含了犧牲自己的利益拯救世人的救世主之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