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親同修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12月21日】

我的母親今年七十四歲,在我一九九五年得法修煉後不久,她就開始參加集體學法煉功了。宇宙大法的威力是巨大的,不長時間,困擾了老人家幾十年的類風濕以及多種慢性不適都不翼而飛。

一九九九年“7.20”邪黨打壓後,我多次被邪黨綁架、關押、迫害,一直到二零一一年才脫離邪黨的黑窩。這十幾年的時間,邪黨打壓迫害法輪功,給母親造成的壓力很大。

其實,母親對共產邪黨的暴虐、殘忍、邪惡,是非常了解的。在她年少時,家庭因為被共產邪黨劃分成“地主”,就曾被逼迫親眼目睹了她的爺爺被吊著打死的一幕,也親眼目睹了她的父親---我的外祖父因為年輕時當過國民黨官員,而被共產邪黨關押迫害的慘景。母親跟我講,年少時她每天是在戰戰兢兢中生活著......

當時年少的母親所承受的恐懼、心理壓力,可想而知有多大。

這十多年間,由於我被非法關押迫害,母親承受了更大的痛苦,每天還要幫助我的妻子照管我的孩子。因共產邪黨迫害法輪佛法,給母親造成了巨大的精神壓力和痛苦,即使這樣,她老人家也挺過來了。

在重新走回修煉中的這兩年時間裡,母親每天很充實,學法煉功發正念,發資料,講真相,慈悲偉大的師父再一次給了母親證實法的機緣,母親沐浴在偉大佛法的佛光普照中,每天其樂融融的生活著......

昨天,是母親的生日,作為同修,又是兒子,我想給母親過一個有意義的生日,就和母親商定:我們一起去發真相資料,今天特殊,我們多發些。頂著北方刺骨的寒風,腳下是冰雪地面,母親獨自發了很多資料。

我在她的附近不遠處,發著真相資料的同時,也時常關注她老人家一下,因為路面太滑。但慢慢我發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母親非常坦然、淡定,就像大陸千百萬證實大法的大法弟子一樣,在偉大師尊的慈悲呵護下,做著自己本份之內的事。

晚上,我們一家人分享著母親的生日蛋糕,我的眼睛濕潤了......要知道,母親此前一直有怕心,從小到大到老年,因為自己的爺爺、父親以及兒子被共產邪黨的關押、迫害,給母親造成的心理傷害太大。其實,母親的家庭過去所遭受的被迫害痛苦,也只是中國大陸千千萬萬曾經被中共邪黨迫害的家庭悲劇中的冰山一角。幸遇偉大的法輪大法,幸遇偉大師父的慈悲苦度,我的母親也成為了一個有著堅定信仰的人,從心靈的昇華到身體的健康,在脫離人走向神的路上,無不傾注了慈悲偉大師尊的心血!

我們感恩師尊,感恩大法;我們的家庭成員,感恩師尊,感恩大法。

願天下所有的母親,都能明白真相,獲得身心健康;願天下所有的有緣人,能真正了解法輪大法,抓住這稍縱即逝的歷史機緣,都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