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聖」故裡漯河市再次盛開優曇婆羅花

河南漯河市大法弟子 真緣


【正見網2014年02月01日】

馬年過年前夕,在“字聖”許慎先生的故裡——河南省漯河市,一名大法弟子在自己上班的辦公室窗子玻璃上無意中發現傳說中的一簇優曇婆羅花,共30朵。這讓與她一起上班的同事們(已經明白大法真相,做過“三退”)感到嘖嘖稱奇。

下面的圖1、圖2是作者藉助於燈光,用普通數位相機拍攝的,看上去優曇婆羅花仿佛有“重影”,周圍有淡淡的光暈,如夢如幻。

這是我所知道的漯河市第四次盛開優曇婆羅花。其中兩次詳見正見網2012年6月12日登載的《河南漯河的優曇婆羅花》;第三次是2012年初我妻妹(也是大法弟子)家的窗子玻璃上盛開了十幾朵(可惜因當時所拍攝照片質量不太好,未保留下來)。

據佛經《法華文句•四上》:“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慧琳音義》卷八載明:“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

釋迦牟尼佛曾對他的子弟講過,到時候有一種花叫做優曇婆羅花大範圍的開放,就預示著法輪聖王的到來,得法的時候,你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

自從1997 年韓國媒體首次報導了清溪寺出現優曇婆羅花之後,近年來,世界各國媒體又相繼報導了許多地方有優曇婆羅花開放,這預示著釋迦摩尼佛所說的法輪聖王已在世界傳法救度眾生。

朋友們,如今法輪大法已經在全世界各地140多個國家洪傳,大法師父李洪志先生就是佛經上記載的“法輪聖王”!請您不要再相信中共的惑眾妖言,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