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天氣配合神韻

董玉華


【正見網2014年02月13日】

前言:

這幾年神韻開演,偶有惡劣天氣做亂。我所在城市這兩年演出期間天氣都不理想,今年從演出前三、四個月開始,每到周末推廣、售票大好時機,天氣跟著惡化;更有甚者,在演出前兩週,遇上了二十多年不遇的大雪封路,學校停課,工廠停工,路上車輛稀少,大多數人家三天沒法出門,直接影響神韻推廣活動。

天氣好壞,多少影響人們的情緒。曾有城市,去年因為暴風雪肆虐,干擾到一些買了票的觀眾未能前來觀看,並且錯失臨時到劇院現場購票。看來,讓天氣配合神韻,勢在必行。

一,我要鏟除干擾,反被干擾迫害

我看穿了邪惡伎倆,一方面和當地同修交流,希望大家共同重視,另一方面,從我做起,先採取行動,不能等到演出期間,遇到干擾才反應過來,那太被動。

第二天早晨,我發完正念,自覺念力集中,決定鏟除利用天氣影響神韻救人的一切邪惡因素、邪惡安排和邪惡干擾,徹底鏟除舊勢力黑手、爛鬼、惡神,無所不包,無所遺漏,確保神韻所到之處,從美國各大城市到世界各地,從神韻演出之前至少一週到演出結束(可根據情況增長時間),當地皆出現當季最好氣候;並善念救度主管天氣的神,希望他不被邪惡利用,勇敢的和大法弟子一起,配合神韻救度眾生!

我花了很長時間整理思緒,直到滿意為止,然後再單手立掌,我剛要念動正法口訣,頓時感覺嗓子奇癢,咳嗽加乾嘔、鼻涕眼淚全都出來,難受的沒法繼續,只顧著喘氣、擦臉。

第二天早晨發完正念,自覺念力強大,決心接著昨天的念頭增加發正念時間。我剛把上面的那番話理順,還沒來得及開始,我身體曾經消業的地方,本來多少年都不疼了,竟突然疼的我直不起腰,根本沒法保持坐姿,只能躺下休息,情況比前一天更嚴重。後來又不知是怎麼好的,來得突然,去的也突然。

二,反思與正悟

寫到這裡,我才意識到,當時我應該清楚邪惡正在迫害,可我似乎並不情願深思,下意識不願面對。另外,我一直認為當地同修不重視這類干擾,現在看來,自己也在其中,否則,都迫害到自己了,還不清醒對待。面對邪惡迫害,我不應該輕易罷手,如果難受的坐不住,躺著更應該發正念。邪惡在第二天變換了干擾我的身體部位,可是我的悟性並沒有跟上來,沒做到“迫害不停,正念不止”(《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

師父在《轉法輪》第六講中說:“因為它對我們煉功沒有什麼好處,所以就不允許它採取這種形式來干擾你。”我明白了,所遇到的干擾如果對我一點好處沒有,師父是不會允許它存在的。

這兩次奇怪的經歷,讓我想清楚了幾件事:1,另外空間確實有干擾,我親身經歷了,邪惡還很狡猾。2,我沒動手之前,它們深藏不露,我剛要鏟除,它們先下手為強。如果發正念不起作用,它們會來攻擊我嗎? 3,為什麼邪惡能夠迫害到我以前身體消業的部位?這說明我那些部位還有業力,深究其原因,煉功這麼多年,我並沒注重煉功質量,也沒保證煉功數量,是師父利用干擾,讓我意識到煉功須入靜,充分轉化本體,好好修命。4,我的痛苦不會白白承受,看似干擾出現,實則師父給我機會樹立威德;重要的是,我從中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也明白了,眼睛不要盯著同修,不要攀比,先做好自己的本份;也不要習慣於有點什麼事,就“號召大家一起來”,這點小事,隨便一個大法弟子足以擺平;師父讓我通過這件事,對發正念有信心,明確邪惡確實存在,明確發正念是鏟除另外空間邪惡干擾,極其行之有效的方法。

三,先“鏟除干擾我發正念的”,結果是好的。

還是同修點醒了我,讓我發正念時,先鏟除“干擾我發正念的一切邪惡”,再發正念,鏟除利用天氣干擾的邪惡。

我想,事不過三,等我第三次發正念,一切都會解決。後來果然如此。接下來幾天,我又追加了發正念次數,在同修的共同正念之下,在師父的加持下,2014年神韻在我地及周邊城市,於演出之前和演出期間,雖然凍的破記錄,但陽光明媚,附近城市直到神韻離開當天,天氣才變的惡劣起來。

四,勇於追究,無論時日長短

回想第一天受到干擾,我沒重視,糊裡糊塗的打退堂鼓,結果第二天被迫害的更痛苦,那還沒清醒,如果不是同修點醒我,還不知結果怎樣。可見,無論對個人,還是對一個地區,類似干擾迫害出現一次,不能允許出現第二次,事不過二,決不給邪惡喘息機會。我認為被干擾和迫害了以後,即使事情已過,甚至過去多時,比如去年在神韻演出期間,遭遇暴風雪襲擊的城市,當地學員應該繼續追查另外空間邪惡,《大紀元》不是常說“無論時日長短,無論海角天涯,追查到底”!不是幹完壞事,跑掉就沒事。如果邪惡本性不改,一旦逮著機會,很可能捲土重來,至少會去干擾迫害別人和別的地區。

鏟除邪惡,不分你我,也不分本地外地,無論本地是否有神韻演出,無論是否已經演完,都可以發正念鏟除任何形式對神韻演出和神韻推廣的干擾,為神韻在全世界各地巡迴的圓滿成功,為神韻的將來,繼續盡一份心力。

後記:

半個多月前,我已經打好本文草稿,當我看到新聞,說美國很多城市嚴重缺雨,就不敢再繼續寫了,擔心自己的念頭有漏,被邪惡利用擾亂氣候。記得我在上次草稿結尾寫到“讓神韻所到之處,春來到,春來早”,看到報導以後,我趕緊重新整理思緒,盡最大智慧,希望自己在任何時候的重大念頭,都準確無漏。邪惡非常狡猾,我不能亂動念,那不是寫詩歌,還充滿感情,與一般文學創作不同,我那是修煉,是正邪大戰。

今天再來整理這份心得,曾經被邪惡干擾過的身體部位,一股一股的往外冒涼氣,渾身發輕。整理自己的經歷,寫點心得體會,難道真的這麼受益嗎?

根據以往的經歷和經驗,我知道,寫交流文章的過程,是查找不足、沉澱自己、提高認識、思想昇華的過程;是證悟法理、增加理性認識、增加正念、增強信師信法的信心過程;也是加強邏輯思維、提升語言組織能力和寫作技能的過程;還是破除干擾、鏟除邪惡的過程!這一點是我從師父的《震懾》一詩中領悟到的:

神筆震人妖 
快刀爛鬼消 
舊勢不敬法 
揮毫滅狂濤
(《洪吟二》)

除此之外,今天我第一次感受到,寫交流文章的過程,還是淨化身體的過程呢!不難理解,如果在寫作過程中,修煉境界有所提高,身體上的變化是相輔相成的。

另外,我在寫這篇心得的時候,電腦出現幾次干擾,剛剛還說要追查,這回邪惡送上門來了。在整理這篇文章的過程中,我更明確了,正邪勢不兩立,決不能象以往一樣麻木不仁,坐視不管等同於姑息養奸,應立即予以發正念徹底鏟除。

不過,我發正念的過程中變得非常難過,流下眼淚。我在心裡問邪惡:難道你們就那麼願意死在我手裡嗎?為什麼執意干擾與迫害?大法救不了你們嗎?大法弟子救不了你們嗎?我希望你們不要來送死,找個地方等著別動,什麼也別做,大法一定會救得了你們!師父慈悲偉大,不計過往之過,願望是救度一切眾生,是絕對有法力有能力把所有的生命度到圓滿境界,但是你們必須要全面停止干擾與迫害,全面停止參與正法,從現在開始。你們還須認同大法好,無條件接受師父的安排與救度!

讓天氣正面配合,神韻大度廣度眾生,包括舊勢力邪惡生命,望都能棄惡從善,改邪歸正,及時確立對大法的正念,擺正與正法的關係,從而也能得到大法救贖,你們自己也有天國親人,不要辜負他們的期盼。

師父說:“慈悲能溶天地春”(《洪吟》),祝願神韻所到之處春意盎然!願神韻所到劇院,場場座無虛席!

所在層次點滴認識,與同修切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