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幫我傳神韻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3月02日】

一天晚上,我從超市出來,看見門口停著幾輛麻木,就想把帶的新年神韻晚會送給司機。

我走到司機旁,要送他一盤純善純美的晚會光碟,他擺手,並說家裡沒有放碟機。我說,你可拿到有碟機的家裡看呀,看後,會給你帶來好運的。我想給另一位司機,剛才那位司機搶話說:他也不要,因為他馬上要出去打工。

沒想到,另一個司機走到我跟前說,法輪功的東西看了,是會帶好運!他說自己一次在某市,開車無辜被交警攔了,他想起來了當地法輪功學員告訴他的話:記住“法輪大法好”會遇難呈祥。他的事情真的不了了之了,就過去了。他說:給我,我要。我就送了他一盤。他說他看了,再給那個司機看。剛才那位司機也認同了“法輪大法好”。

一天早上,我上班前,順便到一老式理髮店看看。這時,剃頭師傅正在給一位老者剃頭。我笑著說:伯伯,給您今年的神韻晚會。剃頭的老伯伯接過去了。他對他的倆個顧客說:這是新型舞蹈,非常好看!是不要錢的碟。示意我給他們。我馬上會意,給那倆位顧客各送一盤。他們都高興的接過去了。

個人認識,如有不當,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