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佛教徒姐姐的家書



【正見網2001年12月11日】

大姐你好!

剛通完電話,總覺得有話沒說清楚。下面把我目前在大法中修煉悟到的點滴談一談。如詳細寫會寫很多,在這隻簡單談一下,相信你會明白我的意思。

我自上次離開家後一切都好。在四年半的時間裡我得到的收穫是我從來都無法想像的。我一直身體超常的健康,以前頭暈的毛病早就不見了。急脾氣也改了。以前給學生上課,學生會感到我很兇。修煉後學生說我慈眉善目。為什麼會這樣呢?就是因為我學了法輪大法,按著「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是大法的威力把我從人類可怕的下滑的洪流中拉上來,可以說是從毀滅的邊緣拉了回來。

提到毀滅的邊緣,你可能還不太理解,如果你能靜下心來看一看現在人的行為和所追求的,就會一目了然。人們為了錢可以無所顧及地說謊、害人甚至六親不認。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想盡一切辦法達到目的而不顧他人死活。因為沒有道德約束,有了錢又要滿足個人的慾望,致使當今社會淫亂成風,色情業成了一些人的「正當」之事。在修煉前,我也同你們一樣在這個大染缸裡,能說是乾淨的嗎?

學了大法後我明白了人類社會是神控制的,包括社會上發生的一切都不是偶然的。古人云:三尺頭上有神靈。其實我們每天做的事情在神那裡都是有記錄的。只是我們人不相信。看不見就不相信,但是不修煉就看不見。現在想想看為什麼古代或老一輩的人那麼賢德。就是因為他們相信神,相信善惡有報,積德會有好報,後代會得好報。說到這我也深有體會,我今天能被大法得度,和奶奶、爸和媽積的德也是有直接關係的。反過來講,我生活中遇到的不幸也和他們造的業也有關係。老一輩積的德和業都會壓給下一代。

我很幸運,因為我得到了宇宙最高法理「真、善、忍」。這個法太大了。用人的大腦無法想像他有多大。人們以前認識的佛法只是很小很小的一部分。歷來在人世間傳的法理,不管是道家的還是佛家的,都是在這個大法中派生出來的理。由此可見傳這個法的師父來的層次有多高!你是無法想像的。宇宙大法萬古以來第一次傳給了人,是這個宇宙在很高層次上偏離了法,師父不只是度人,他在人間正法,這是史無前例的。在正法期間宇宙中所有的眾生都要重新擺放位置。

目前在中共瘋狂打壓下,在全世界40多個國家都有新弟子不斷走進大法。外國人心很純,後天觀念少,所以一開始修煉,就以一顆虔誠的心完全按著法理的標準要求自己,結果他們很快看到和體驗到了大法的威嚴和自己神的一面的偉大。破壞大法的壞人也擺放了他們的位置,等待他們的將是在痛苦償還業力中的層層銷毀。有的人為了幾百元錢把大法弟子送入勞教所,這樣的遭惡報的太多了。在這個時候如果對這個大法有一個公正的認識都會使你受益無窮。中共電視上編的一切謊言,都已經被一一揭穿。中國好多地區的老百姓都明白是怎麼回事了。有的甚至幫助大法弟子,結果全家受益。有些最壞的頭頭,你別以為他們怎麼還很好啊?不是不報,時辰未到,對大法弟子的破壞有多大,將來(很快)就有多麼嚴重的償還。不修煉的人為大法說一句話都會擺放你的位置。

法輪大法是性命雙修,是修煉主意識,也就是你自己。而不是以前的佛教修煉人的副意識,也許在你以前念佛很虔誠時修出一個你,但你呢,還是你,得點福報,生個有錢的女兒,生活舒適,但對一個虔誠修煉想成佛的人,你會滿足於這些嗎?你享完這點福,還照樣入六道去輪迴。宇宙在更新,大穹在重組,宇宙中一切生命必須同化真、善、忍這個法理,宇宙的生命都在重新擺放位置,或存,或滅,沒有中間路可走。我們姐妹一場,一定是哪一世結的善緣讓我在主佛傳法時得法並向你講清真相。你千萬三思,我為什麼和你說這麼多,因為你想修佛。而且非常虔誠,但選哪一門,你可千萬慎重。大法法理告訴我們,「人的真正生命的產生,是在宇宙空間中產生的。」(《轉法輪》)宇宙中有無數天國世界。你究竟是哪來的你也不知道。如果你真有你自己的世界,他們還等你回去,這次主佛在人間正法是唯一能回去的機會。有多少大法弟子在大法中修煉明白了更多法理,看到了自己的真正的生命形像,有的是佛,有的是道,有的是神。大法的法理也啟示了我有我的世界。在這茬人類我輪迴了四千多年。在人間輪迴了幾十世,我明白了和一些親戚以及家人過去世的緣份。在人世轉生中,當過皇帝、女王、乞丐、武將、僧人等等。吃了無數的苦,在歷史上為得這個大法幾次掉頭。積累了不少威德,都是為了今天得這個大法。我的生生世世是由我的師父看著我轉生的。因為我們修煉的功是由德演化的,沒有德什麼也沒有。更不可能修回去。我深知人在世中吃點虧、吃點苦不是壞事,確實是在還我們生生世世欠下的債。同時在積累德。今天,時機成熟,方能「緣歸聖果」(《洪吟》)。

還記得以前請別人給咱姊妹幾個相面,說我們有的是從天上直接來的,有的是以前在廟裡修行的。其實生生世世吃的苦都是為今天得大法能返回自己原來的世界。是無神論把人類坑害了。因為人們不信神,所以什麼都敢幹。在無知中造下了大量的業。在日常生活中,不知不覺地說一句假話,罵一句人,發脾氣,或不擇手段地賺錢,都要用德來交換。這個德對修煉人可太珍貴了。那些把打罵人當成了吃飯一樣那麼自然的人,就是在人類道德急劇下滑中已找不到自己,完全是在一種後天形成的敗壞了的觀念支配下在做事。今天,宇宙大法就是教我們找回我們自己。

我寫這封信的唯一目的就是讓你不要輕信目前電視上的宣傳,要正面認識大法。在沒有認識大法之前,不要隨著附和說對大法不好的話,那個罪大得無法償還。在大法中修煉圓滿,其家人、親戚及世上有緣分的人都會不同程度的得度,但要犯下破壞大法的罪,誰也幫不了,因為宇宙的法理衡量一切。切記!切記!

最後讓我用一句話結束這封信:誰相信宇宙大法「真、善、忍」,誰就有好的未來;誰能按著「真、善、忍」去做,誰就會永離輪迴之苦。

你的妹妹於美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