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法輪大法好」 八旬老人重見光明

長春馬大娘口述 大法弟子整理


【正見網2014年04月15日】

馬大娘今年八十二歲了。身體非常健康,真是耳不聾眼不花,不咳也不喘,家務活都能幹,還越活越年輕,整天的高興和快樂都寫在臉上。

但四年前可不是這樣,那時真是苦不堪言。

二零零九年大娘得了白內障,眼睛看東西總模模糊糊的。生活不方便,心裡很苦。大娘的兒女們很孝順,懷著讓母親提高生活質量、享受兒孫滿堂的天倫之樂的希望,帶大娘到醫院做了手術。

沒想到,手術後大娘的眼睛不僅沒好,反而什麼都看不見了。大娘的生活不能自理了,全靠家人照顧。剛強了一輩的老人家真是又著急又上火,整天以淚洗面。

一天,馬大娘的女兒和大娘說:“我聽人家說,有很多得不治之症的人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病都好了,還說大法是超常的、是普度眾生的高德大法,只要真心誠意的念,大法師父就管呢。”聽了女兒的話大娘心想,我這麼大歲數了,這眼睛醫生也看,該治的也治了,錢也沒少花,醫院都治不好了,還能有啥希望呢。那就念念看吧!

從此大娘開始誠心敬意的念起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用手指記著數,每天至少要念幾百遍。

剛念了三天,大娘覺的看見光了。這下大娘更堅信念大法好有用,只要沒事就念。念著念著,眼睛能看到東西的影子了,又念了些日子,看東西清楚些了,再後來越念看的越清楚了,不但生活能自理了,還能做家務活了!

大娘說:法輪功太好了,真是救人的大法啊!不花錢、不費力,只要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就管咱。我的眼睛就是這麼好的。

大娘的眼睛已經好了兩年多了,現在,老人家不僅還在堅持誠念大法好,還樂樂呵呵的煉起了法輪功,聽起了法輪功師父的講法錄音,有時還和大法學員一起做些證實法的大善之事,特別願意給人講法輪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故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