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酷刑:埋雪人與雪埋活人

飛瀑


【正見網2014年04月30日】

中共暴徒利用積雪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摧殘的酷刑主要有如下兩種:

堆雪人

在河北高陽勞教所,有一種酷刑叫堆雪人。那可不是孩子們玩的一種遊戲,而是逼法輪功學員坐在雪地上,然後用雪把人埋住,只剩頭部。

這種酷刑在哈爾濱女子監獄也被使用。有一位六十歲的哈爾濱法輪功學員被扒得剩內衣內褲,被刑事犯埋在雪堆裡,只露腦袋。

雪埋活人

雪埋活人這種酷刑主要發生在北京。我們看兩個例子。

二零零一年的皇曆大年初二,河北省雄縣十裡鋪村的法輪功學員葉大俊,到北京上訪,被警察綁架後,送到密雲縣迫害。在那裡,惡人將法輪功學員衣服剝 下,只穿秋衣秋褲,逼人趴在雪地上。然後兩個惡人就用雪埋人,連頭一起埋,一邊埋一邊用腳踩,有的被埋的喘不上氣來,有的凍的臉青紫。葉大俊被埋了二個多小時。

二零零一年元月,河北省懷來縣北辛堡鄉蠶房營村法輪功學員陳愛忠,與全家一塊到北京上訪。陳愛忠先被綁架在北京東北旺看守所七天。惡警為逼其說出姓 名、地址,將其衣服全部剝光,銬在院內一棵樹上,將他的雙腳深深插入雪中。冰天雪地,寒冷異常,腳部的溫度將腳下的冰雪化成了兩個水坑。他的腿、腳早已麻 木,嚴重凍傷。隨後惡警用警棍抽、扇耳光、拳打腳踢、不許睡覺,長達七天四夜。還對他實施了電刑,導致他雙腿腫脹,呈血紫色,從此雙腿殘廢,無法站立。

隨後惡警又把陳愛忠劫持到北京市海淀區看守所。面對傷痕累累的陳愛忠,看守所惡警繼續嚴刑逼供。惡警唆使犯人將陳愛忠衣服全部剝光,拖到放風場內,用院中的積雪將陳愛忠全部埋在雪裡冰凍。這次,陳愛忠被埋在雪中三、四個小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