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發正念」的一點兒感悟

金亮


【正見網2001年12月29日】

功能是人體的本能。隨著人不斷地修煉,提高心性,返本歸真,同化「真、善、忍」宇宙最高特性時,他的層次將不斷地提高,功力將不斷地上長,功能也會被功力不斷地加強。但在世間法內,功能只能在現有空間起作用,大多數是在自己空間場範圍之內起作用,卻不能制約於另外的空間。

在走出世間法修煉後,那時再出的就叫「佛法神通」,師父在《轉法輪》中說:「……那麼就真正地走入出世間法修煉,也叫佛體修煉。整個身體是由功構成的,這時人的心性已經穩定了。再重新開始煉,重新開始出功能,那不叫功能了,叫做『佛法神通』,它制約於所有各個空間,威力無窮。」

慈悲偉大的師尊讓弟子們「發正念」,分明是把大法弟子們看作具足「佛法神通」的偉大的佛、道、神!這是何等的榮幸和莫大的榮譽啊!在如此浩蕩佛恩下,如若大法弟子還不能做好,你說將來把你擺在什麼位置上呢?

「弟子們,精進吧!最偉大、最美好的一切都在你們證實大法的進程中產生。」(經文《正法時期大法弟子》)

個人淺見,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