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謊的危險

大陸大法弟子 高興的彩蓮


【正見網2014年06月17日】

我是大法小弟子,是開著修的,我看見有一個撒謊的小弟子空間場出現了很多的大蛇,她一撒謊大蛇就咬她,我很多次勸她不要再撒謊,可是她不聽,另外空間臉上還帶著面具,我看見她每次撒謊時師父都在另外空間打她的屁股,有時還揪她的耳朵,可是她屢教不改,師父說她再這樣下去就完了,就回不去家了,她才七十分。

撒謊的弟子世界中的一些眾生,在懸崖邊準備跳崖,他們在幫助他們的主承受業力,撒謊的弟子因做不到“真善忍”,一層空間會在地獄中銷毀。還有的弟子撒謊,做不到“真善忍”他的母親替他承受業力去世了。

不同化真善忍是回不了家的,有的同修竟敢在師父的法像面前信誓旦旦,甚至鼻涕一把淚一把,說的都不是如何向內找,都是別人的不是,實際上是在撒謊,她的空間寫的都是騙人,他們看不見師父的存在,就敢撒謊。有個菩薩在她說話的時候,都在捂著嘴笑話她,說這樣的弟子,做不到真善忍,不返本歸真怎麼回家?我曾經發現她的一層空間,已經被關在地獄裡的鐵籠子。後來悟到,邪黨文化講的是假惡鬥,做不到真善忍,就等於與邪黨同路,就站到邪黨那面去了。

師父說同化真善忍就能回家,我覺得做不到真善忍就是在走邪路,就回不去家了,他們太可憐了。空間場布滿了邪惡,邪惡還說她們真好控制。

撒謊看似小事,卻因為撒謊回不去家,就太可悲了。師父點化,不改掉撒謊的壞習慣,什麼事情都不會順利的,撒謊還關係到常人的一生的幸福。

所以大法弟子都不要再撒謊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66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