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不斷落馬的啟示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08月03日】

今年的7月29日,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宣布立案調查,這是繼王立軍、薄熙來、李東生、徐才厚、蘇榮 、萬慶良等之後落馬的最高級別的高官。周永康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兇之一,也是第二個在海外被法輪功學員起訴的惡人。

宇宙萬物都有其運行的規律,人間的一切, 都是天象的體現,參加迫害法輪功的高官頻頻落馬,表現上是中共內部你死我活的權利爭鬥,實際上背後彰顯的是“善惡有報”的天理,是天理的必然。自古以來,迫害佛法修煉的人從來沒有好下場。

法輪功是佛法修煉,自1992年5月從中國大陸傳出以來,因為其嚴格的修心要求與神奇的祛病健身功效,被人傳人、心傳心的迅速傳播開來,短短的幾年時間,到1999年7月,僅中國大陸一地修煉法輪功人數就達到了上億人。法輪功修煉者嚴格遵循真、善、忍的法理,在各行各業修心向善,不斷的用更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給整個社會帶來了道德回升的希望,世人從中看到了重塑中華民族昔日輝煌的希望。然而,中共畢竟是一個十惡俱全的邪教,即使“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也容忍不了,還是要選擇迫害。於是,中共邪靈與當時的中共總書記江xx一拍即合,經過一系列謊言的精心準備,於1999年7月20日悍然發動了對法輪功修煉群體滅絕式的迫害。江xx還發布了一系列滅絕密令推動迫害。那些妄圖藉機向上爬的“小人”們,不惜放棄良知,明知法輪功學員無罪,在講真相的行為中也沒有違法,還是要昧著良心殘酷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被致死、傷、殘,無數的法輪功學員家庭妻離子散,甚至在幫凶周永康、徐才厚等的主導推動下,公、檢、法、司、國安、武警、特務、醫院等部門共同參與下,做出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自從迫害法輪功開始,善惡之報如影隨形,從來都沒有停止過,善待大法弟子得福報,不知悔改的追隨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遭惡報。由於中共封鎖的原因,大陸的民眾知之甚少,能通過翻牆軟體看到海外明慧網的,可以看到幾乎每天的明慧網上都有這方面事例的大量報導。

今年以來,江氏流氓集團的高官成員大量的落馬,就是現世報應的表現。中共不是宣傳無神論嗎?不叫人相信神佛,不叫人相信善惡報應,今天這些高官紛紛落馬就是明證,等於告訴世人無神論才是歪理邪說,害人不淺,善惡有報的天理才是人間正理,才是人應該遵循與反思的。

現世報應也是天警世人,是在提醒那些被中共謊言矇騙參與迫害的人: 懸崖勒馬, 回頭是岸。 除了那些罪惡滔天的首惡們也許已沒有回頭的機會,更大的報應在等著他們外,任何人能夠在這個新舊宇宙交替的關鍵時刻,能夠心生善念,放棄迫害,善待大法弟子,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上天會網開一面,賜予這個生命一個美好的未來。

中共高官不斷落馬的另一個啟示是:人間不是中共為所欲為的地方,中共依靠謊言與暴力掠奪殘殺民眾的血腥歷史一定會被神清算的。

中共竊政以來, 周期性的政治運動迫害了中國一半以上的家庭,造成了 8000 萬中國同胞喪生, 這一數字超過了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 接二連三的各種血腥政治運動,鎮反、三反、五反、肅反、反右、荒誕的大躍進和相繼而來的三年大饑荒、反右傾、四清、文革、“六四”屠殺學生、迫害法輪功,等等等等,無數善良人成了中共的虐殺對像。中共殺人太多,罪惡滔天,天理不容;再看當今的中國社會,工人失業,農民失地, 貪官橫行, 官商勾結,警匪一家,環境惡化,民不聊生,老百姓有冤無處訴, 中共已經禍國殃民到了如此地步,已經到了上天不能容它的地步!

多行不義必自斃。“善惡到頭終有報”。一個人殺了人, 法律還要制裁他, 一個黨殺害了這麼多無辜的人、 做了那麼多的壞事就可以不還了嗎?2002年6月, 在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了2.7 億歲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其中那個“亡”字特別的大。中國的各路地質專家經實地考察後一致認為, 這 “藏字石”上未發現任何人工的痕跡,乃天然形成,堪稱世界奇觀。國內多家媒體報導,但都隱去“亡”字。 “藏字石”的圖片還被赫然印在貴州“藏字石”風景區的門票上。

這就是天警世人:天要滅中共。那些在無知中、被矇騙下加入中共黨、團、隊的人該怎麼辦?2004年11月海外媒體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系統闡述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 並由此引發了勢不可擋的全球退黨、退團、退隊——“三退”大潮。這就是上天給予人的一次覺醒與自救的機會。

現在,善惡有報的天理已經直接指向了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們,並且真實的展現在世人面前,明白無誤的告訴世人:法輪功真相裡講的都是真的,敢不敢三退,要不要未來,都在自己的一念間。

截至 2014 年7月29 日,已有一億七千二百五十七萬中國民眾在海外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這就是中國人知道了真相,覺醒後的民意,是天象的變化、歷史的選擇。中國的先賢有 “君子不立危牆之下” 的古訓。 如今,歷史的巨變就在眼前,上蒼給每個人留下了用良知選擇未來的機會,可貴的中國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得救機緣,錯過了將是自己永遠的痛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