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給邪惡輸血

大陸大法弟子 淨源


【正見網2014年08月07日】

一年前,我弟弟(同修)被非法關押在黑暗的看守所裡,邪黨人員對其非法一審後,還嫌判的不重,圖謀二審重判他。

過了幾天,和弟弟關押在一起的一個犯人,花錢減刑出來後,給我打來電話,向我詳細的描述了弟弟同修在看守所裡的悲慘現狀,並轉告,他想讓我花錢托關係,幫他早點出來。

那個人一再重複:“太可憐了,太遭罪了,皮包骨頭……”

接到這個電話,我心情很壓抑,勉強睡到半夜,就難受醒了。醒來後,我思考了很多,頭腦漸漸清晰了起來。

我認識到,這是在考驗我,在親人遭受痛苦的情況下,能否走正的問題。

為了營救弟弟,我決定繼續請律師做二審的辯護。由於弟弟被非法關押在外地,那裡人生地不熟,當地又沒有同修來支援,所以在邪黨法庭外,我們顯得很孤立。邪惡調動了很多惡警,除了全副武裝的外,還有大量他們精心挑選的內部人員,冒充老百姓,來參加旁聽。同時,他們找來了專門的錄像人員,想給自己抹粉。在非法開庭時,只允許我一個家屬入場,其餘都是他們的人。

當時那場面確實很恐怖,但整個非法開庭的過程卻完全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在看守所裡想要送錢托關係的弟弟,此時竟完全是一個正念十足的大法徒。他正告在座的公檢法人員:“判我七年也好,十年也好,無所謂!但是將來你們怎麼辦?”他在自己遭受迫害的情況下,想到的竟是別人!正義律師也聲音洪亮的從法律角度闡明信仰無罪。在他們發言的過程中,所有在場的人都靜靜的聽著,說到精彩處,真是地上掉根針都能聽到。這些公檢法人員及家屬,可能從來沒有聽過這些道理,非法庭審的主角變成了我們,雖然我們加律師一共才三個人。

後來,他們把案件退回了當地公安部門,認定此案“證據不足”,最後使邪惡加重判刑的圖謀破產。

現在回過頭來總結,我認識到大法弟子不能有給邪惡輸血,認為給錢可以減輕迫害的錯誤想法,我們的路必須走正,錢是大法資源,要用到正的地方上。這樣做是在承認舊勢力,都是在幫助邪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