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唱主角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0月01日】

一、 我被非法綁架了

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六日二點半,我在某社區講真相被派出所非法綁架了。當時我路過馬路牙子時,見一名四十多歲女士坐在草地邊的馬紮上。她熱情地遞給我一個馬扎,讓我歇歇。本來我就想給遇到的人講真相。就接過馬扎坐下給她講真相。講完又給了她一本“祝你平安”小冊子,她接過去看了看說不認字就還給我了。我邊說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祛病健康有福報’邊把小冊子裝入包內,起身準備回家。

走了幾步,就有一輛警車截路,四名警察擋路,問我包裡裝什麼?我把一本小冊子和一個光碟遞過去說:“想看就給你們看吧。”其中一人說:“國家不讓煉法輪功,你為什麼還煉。”我說:“我們國家的最高法律是憲法,我看過,你說是哪一條不讓煉?”他說:“我們有文件。”我問:“是紅頭文件嗎?”他說:“有,在辦公室,你去看吧。”我邊說不看邊走。他們一人從背後抱住我,雙手緊緊卡住我的兩個手脖子,一人緊緊抱住我的雙腿,一人抬中間,另一人拉開車門往上推我,把我非法綁架到了派出所。

二 、我被搜身關板房

到了派出所,我問:“這是什麼地方?”回答:“是某某派出所。”他們要我的包我不給,我要上廁所,他們也不讓。等了約二十分鐘,來了兩個女警察,在男警察的協同下,他們搶走了我的包,野蠻的擼走了我的手錶,使我手脖子紅腫了兩天才消腫,並強行對我進行了搜身,然後把我推進一個沒有窗戶,只有一張長條木板的小板房。小屋很髒,牆上牆角都是痰跡,他們“咣噹” 鎖上門走了。

三 、我要救人 不能白來

大法弟子的責任重大,講真相救人是我的使命,在這裡如能救警察是難得的好機會,既然來了,我就要救人,不能白來。可我被關在小屋裡與他們隔絕怎麼救他們呢?

我靜下心來發一會正念,又背一會師父的新經文《正念》和《你再狂》,然後,求師父加持我。聽見有人走過來,我就大聲吆喊,人越多,我吆喊的越起勁,唯恐他們聽不見,我就是要告訴他們真相,就是要救他們。

四、我是主角

到晚上約九點鐘左右, 來了五個警察, 打開門,要把我帶到隔壁房間做筆錄。我拒絕,我說:“我沒犯罪,為什麼要做筆錄, 不去。”他們其中一人惡狠狠的說:“那你就在這關著吧!”說著把門“咣璫!”一聲關上,又多轉幾圈鑰匙就都走了。

我想:我是來救人的,不能老是關在這裡,我要出去,我要回家。我求師父幫助我。

不一會又換了兩個警察,一男一女,我就跟他們到了隔壁,他們讓我做筆錄。我想:師父說大法弟子是主角,讓你們聽我講真相,救你倆是主題,不能叫你們干擾了。這時就聽男警察說:“大姨,可以說一下為什麼煉法輪功嗎?”這回可該我講真相救你倆了,謝謝師父給了我救人的機會。

我抓住機會,給他們講了法輪功是性命雙修的上乘佛家大法,修真善忍不但能身體好,而且道徳高尚,大法已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使上億人受益。共產邪黨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迫害善良,活摘大法弟子器官,天理不容。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現在已有一億七千多萬中國人退出了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不當邪黨的陪葬品,你們倆都入了什麼?回答都入過團隊。我又問他們姓什麼,他們告訴了我,我給他們起化名退團隊,他們都同意了,倆個生命得救了。整個筆錄過程都是我唱主角,我一個字沒簽。

第二天早上,我借上廁所的機會給看守講了真相,做了三退。到十點左右,我借請他們幫我買飯買水的機會,又給一姓王的警察做了三退。不一會板房又關進來一個四十多歲的常人,爬長板上哭。我勸她不哭了,又給她講了真相做了三退。

我被關了二十六個小時,共給五個人講了真相做了三退,四個警察一個常人。整個過程都我是主角,在師父的保護下,我零口供零簽字回家了。感謝師父的加持。

五、我的教訓

我這次魔難是求來的。前幾天看明慧同修文章時,看同修在黑窩裡被迫害時,我就想:要是我就怎麼怎麼做,這不是求嗎?

前些日子到小組學法,負責人說:把個人受迫害的經歷都寫出來曝光。我又高興自己沒被迫害過,又生了歡喜心,就讓邪惡鑽了空子。

師父說過:“我還是那句話,摔倒了別趴著,趕快起來!”(《法輪大法 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我錯了要接受教訓,不能趴著讓師父操心。回家第二天借參加單位體檢的機會我又去救人了,這次我又給三十多人講了真相做了三退,這是幾年來救人最多的一天。我有師父時刻在我身邊,真幸福。

我寫出這段經歷就是讓大家接受我的教訓,千萬不能求魔難。同時告訴同修,魔難來時一定不能怕,有師在,有法在,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你高大它就渺小,你渺小它就高大。時刻把救度眾生放在第一位,誰都不敢阻擋。讓我們抓緊最後的時刻多救人吧。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