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爛蘋果還是出了毛病的機器?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0月03日】

給同事做三退時,我說:“中共就是一個爛蘋果,必須拋棄。“同事不以為然,說:“你為什麼不把它當成一台出了毛病的機器,去幫助完善’呢?”

這好似一個怎樣比喻的問題,卻看出很多人對中共的認識不夠清醒和清楚。也難怪,在當今中國,看多少中共發布的新聞、及御用文人的作品,不都是被其洗腦的結果嗎?試想,“爛蘋果”不就是腐爛敗壞,不能吃了的果子,必須扔掉嗎?而“出了毛病的機器”,就是可以修理再用的。那麼,中共是個爛蘋果還是一台出了毛病的機器呢?

看過“九評”的人都知道,中共暴力起家,邪惡執政,在它篡政60年間,殺害了8000萬中國同胞,這個嗜血成性的惡魔,怎麼能把它輕描淡寫的說成是“出了毛病的機器”,還要極力幫助維修呢?難道還要讓它繼續殺害中國同胞嗎?誠然,如此看中共的人,一方面,源於其善良的本性,根本沒把中共看的那麼邪;另一方面,中共長期暗裡作惡,慣用粉飾太平,欺瞞百姓的愚民宣傳蒙蔽了很多人。

這麼多年來,回頭看看,中共走投無路之時,便扯一塊布遮羞 ,什麼走了彎路,錯誤路線干擾啦,又搞平反,又來反腐風暴的。總給人一種黨在為民謀福祉的感覺,人民總在這種輿論的灌輸下,便覺得“黨還是好黨啊,叫一些壞官影響了“,這樣一來,誰又能不理解它呢?這是中共的陰險與狡詐之處。

但是,如果我們能動動腦筋,想想那些打掉的“老虎和蒼蠅”吧,想當初,報上、電視、網絡,在人民面前信誓旦旦反腐倡廉,何等的廉潔自律正人君子,一經曝光,竟是一群男盜女娼下作齷齪之流。一抓一窩,一打一串,常言說:“上樑不正下樑歪”,從江鬼到它下面的薄、周、徐、李等等等等,帶頭貪腐,竟然都能幹出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罪惡”,去謀取暴利,干出這樣魔鬼的勾當,這樣的黨豈能再要?又怎麼能以所謂的“現在生活好了”,去漂白、淡化中共的罪惡,遮掩其一切的罪行呢?這個邪惡的生滿蛆蟲的爛蘋果,必須踢出歷史舞台,不能再讓它污染中華民族這片古老的文明土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