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才是萬惡之源



【正見網2014年10月24日】

2008年,我們地區某個村子發生了一件事,讓很多親身經歷過的人或是聽到此事的人真實的感受到了中共的邪惡。

這個縣的縣委書記的侄子,與當地一老闆勾結,要強行占用這個村子的地,建造紙廠。村民認為造紙廠污染大,為子孫後代計,不讓建。但是他們依仗權勢,動用本鄉派出所與鄉幹部的人到場作後盾,要強行圈地建廠。村民出來阻攔,他們當著派出所與鄉幹部的面,動用黑社會綁架了兩個中年人,要活埋。埋到一半時,鄉黨委書記出面阻攔了,怕真的鬧出人命收不了場。村民無奈之下,打電話給中央台的“焦點訪談”欄目,答覆是:先出50萬元的採訪費;又打電話給河南一家很有影響力的《大河報》,答覆是:先出30萬元的採訪費。就這費用,還不能保證播出與刊登。村民們拿不出這筆錢,只好作罷。後來又兩個村民站出來要進京上訪。到了北京,找到國土資源部,講明上訪的原因,一個工作人員要他們兩人簽字,並留下電話與詳細地址,一個人留了電話與地址。誰知,這也成了被迫害的原因。回來後,那個留了姓名的村民被縣刑警隊無辜抓了兩次,因為沒有罪名判不了刑。第三次他們收買了一個人,出面作證,把這個人冤判了2年。

這件事在當地引起了不小的轟動,人們真實的感受到了中共的邪惡,這個口口聲聲“為人民服務”的黨,真實的目的是為了維護自己的暴政,為了維持自己的暴政,什麼下三流的手段都乾的出來,真的象《九評共產黨》書裡描述的流氓黨、殺人黨,為了一黨之私,什麼壞事都乾的出來。

法輪功學員在講述真相時,很多人會說:“中共過去是好的,只是現在變壞了。”或者說:“中共的政策是好的,被下面的歪嘴和尚給念歪了。”實際上這是對中共的本質沒看清,被中共偽善的假象欺騙了。

明慧網從2014年9月29日到10月2日連續刊登了齊治平的文章《共產黨的邪惡根源》,文章詳細闡述了共產黨為什麼那麼黑、邪、貪、暴、淫、狂、壞以及邪惡無底線等,從共產黨組織的來源邪惡到共產黨的歷任領導邪惡,真實的展現出中共的罪惡本質,這也是中共邪惡本質的必然。明白了這一點,就能明白為什麼中共近期不斷落馬的高官,不管級別高低,貪、暴、淫確是其共同特點,表面上是中共權鬥的結果,實際上是迫害法輪功的報應,而且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被中共刻意隱瞞了。

中國大陸如今面臨的種種問題:嚴重的空氣污染、水污染、食品污染、土地污染、森林毀壞、沙塵暴不斷、癌症村頻現等,社會道德亂象叢生:貪污腐敗、黃、賭、毒泛濫、笑貧不笑娼。人的道德無底線等,這一切一切的發生與存在,都是中共的罪惡導致的。

中共本身是一個舶來品,不是植根於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土壤中,不是本土文化的產物,是一個西來邪靈。它自中國大陸一出現,就以謊言與暴力欺騙與屠殺民眾,特別是1949年篡政以來,通過各種各樣的政治運動大搞殺戮,屠殺了各級各類有著傳統文化底蘊的中國人,特別是十年文革,徹底摧毀了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因此,中華民族遭受毀滅性的打擊,不是來自外族武力侵略,而是來自中共的暴政。在和平時期超過8千萬中國人被中共迫害致死,中國有一半人口受到過中共形形色色的直接迫害。1999年7月,中共無理智的發起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以來,數百萬的大法弟子被各種酷刑迫害致死,甚至還發生了至今中共還在掩蓋著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並且有證據表明,“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還在暗中發生著。

中共為了對抗法輪功的真、善、忍,就在社會上有意識的引導與放縱假、惡、暴、色情等人類最邪惡的東西,導致今天中國大陸道德的大崩潰,人們善惡不分,是非不分,被中共邪靈一步步的導向邪惡,導向毀滅的邊緣。

中共才是萬惡之源,是這個社會走向文明、民主與自由的最大的魔障,這個毒瘤一日不除,民無寧日,國無寧日,世界也不會穩定與和平。

多行不義必自斃,人不治天治。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發現了一塊距今約2.7億年的“藏字石”,上面有6個大字:中共共產黨亡。“藏字石”的出現,敲響了天要滅中共的喪鐘。2004年11月,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網站發表了《九評共產黨》的系列社論,全面闡述了中共的殺人歷史和邪惡本質,從而引發了一場聲勢浩大的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的三退運動。截至2014年10月10日,已有1億7千9百80萬中國民眾在海外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這就是世人道德與良知的覺醒,是擺脫中共枷鎖與控制的自救,是良心的救贖,是正義與大善之舉,誰錯過了這個難得的機緣,將是終生的遺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