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延安打真相電話的點滴體會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1月05日】

今年八月的一天,在打真相語音電話中,我忽然想到這麼一個問題:這麼多年來在明慧網上好像從來也沒有看到有延安地區大法弟子修煉的信息。可是那裡是被中共紅魔禍害最嚴重的地方,是邪黨篡政前建立的所謂“紅色根據地”,至今仍禍水橫流,附著在實物上的邪靈還在那裡毒害世人。如果延安沒有大法弟子或者有也是很少的話,那裡的眾生沒有聞聽到大法真相,得不到救度,還在被中共邪魔毒害著,那麼大劫難來時就要被淘汰……。想到這兒,一種使命感油然而生:我要往延安打電話救度那裡的有緣人。

剛開始打時,我一連打了五、六天一千多個電話,手機顯示“三退”人數還是零,我心裡有點沉不住氣了。心想:這五、六天的時間都白費了,如果往別處打咋的也能救十個八個的。我就想不打了。又一想,不對,我這是有為和求結果的心。師父說:“因為度人是不講條件、不講代價、不計報酬、也不計名的,比常人中的模範人物可高的多,這完全是出於慈悲心。”(《轉法輪》)。我從新歸正自己的心態,心裡啥也不想了,就慈悲的去救人,能救多少算多少。我想只要對方接聽了真相電話,就在解體他背後的邪靈,本性明白了就能得救,這個電話就沒有白打;哪怕有一個人“三退”了 ,也等於是救了一個宇宙大穹。在另外空間我這兒就是在正邪大戰,在和邪黨搶人。

當我快要打完兩組、近四千個號碼時,手機顯示終於有一個“三退”記錄。我趕緊檢測電話錄音文件:對方是一個男性老者,他用普通話說,黨團隊他都是。當問他退出來好不好時,他連聲說“好,好”。而且聽的出來他特別激動,好像是盼望了已久的等待終於實現了。他又用方言說了些什麼我就聽不太懂了。此時我的心情真的難以言表。我知道這是另外空間阻擋眾生聽真相得救的邪惡被銷毀掉了,延安百姓本性的一面覺醒了。自此更增加了我往延安打電話的信心和決心。一次,有一個人接通電話後,當場就退了三個人。真是“紅魔解體眾生解心愁”(《洪吟三》<消停>)。現在,我專用一部手機每天往延安打電話,並且要堅持一直打下去。

我體會:救度眾生是大法弟子神聖的歷史使命,不管用什麼方式講真相救人,只要認認真真的去做,克服黨文化的那種“糊弄事的工作作風”(《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就能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因為“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目前利用手機講真相在大陸已經普及,這種救人方式可以超越空間和時間去做,特別適合偏遠和交通不便的所謂“老少邊窮”地區。也希望同修們多往曾經被中共邪黨禍亂過的“老區”打電話,那裡的眾生在盼望得救。

層次所限,點滴體會。如有不妥,敬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