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夢中托三退」說開去

覓真


【正見網2014年11月17日】

最近從明慧網看到了山東一大法弟子家人寫的一篇文章,他說:我有一位同學,不幸車禍死亡。二零一一年的一天晚上,我夢見她已變成鬼的模樣,在一個荒郊野外的墳裡呆著,很可憐、悽慘。一個月後她又來到我的夢中,對我說:“你給我退了吧!”我說:“你退什麼呀?”她說:“退團、隊。”說完,她對我笑了笑之後就不見了。

醒後我把這事告訴了我媽,因我媽是大法弟子。我媽問我:“她入過團、隊嗎?” 我說入過,我媽就幫她發表聲明,退出了中共邪黨的團隊組織。

去年的一天晚上我又夢到了她,這次她面容非常漂亮。我說:“你怎麼這麼漂亮呀?”她很高興的說,她已經去了一個很好的地方。

今年的一個晚上我又一次夢到了她,她表現出很焦急的神情說:“時間快了、快了。你上俺家叫他(她)們都退了。”她父親、姐姐都是中共邪黨黨員,因我不是大法弟子,我決定找其他大法弟子幫助把她家人都退出中共邪黨。

看完這個故事,我也想起了在此之前,從網上看到過前中共黨魁趙紫陽給秘書託夢讓其幫助退黨的事,看到過新疆石河子中級法院蘇倩死後又活過來,告訴人們退黨的事。

可能有人會不相信,認為這是“迷信”。無論你相信不相信,這都是真實發生的事實。中共宣揚“無神論”,不讓人們相信神佛和鬼的存在,可是幾千年來神鬼的故事一直流傳至今,人們認為沒有的事情不一定不存在,有些現象已經被現有科學證實了。人們應該從這些事例中去深思,去得到啟發,想想這些在告訴我們什麼,我們應該怎麼去做出選擇。

至今柏林圍牆已經倒塌了二十五年,“共產國際”也解體二十多年,只剩下中共等幾個共產邪惡政權還在為禍人間。一本《九評共產黨》奇書問世僅十周年就引發了中國逾一億八千萬民眾的退黨大潮。婆羅花開,石頭說話,(貴州“藏字石”)天滅中共,誰能擋得住這歷史的潮流呢?

勸君閱讀《九評共產黨》,能夠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衝破邪黨文化灌輸的思維、觀念和“無神論”邪說,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退出中共邪惡組織,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