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助我「修煉如初」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2月30日】

幾年前因為給我所教的學生講真相,受到一些干擾。後來漸漸不給學生講真相了,再後來生出了一顆人心來:覺得自己證實法的事情做的也很多了,也夠得上大法弟子的份了,並且還一直輔助同修做其他證實法的事情,並且做的非常多,以後就不給學生講了,免得招來麻煩。生出了一顆自保的心,這背後,是有怕心的因素的——也不是一點沒有講,期間也勸退了一個班的學生,但是底氣是不足的。

自己也知道自己的這種狀態不對了。師父近來講法,幾乎每次都教誨弟子要“修煉如初”。我知道,說的是我呢——雖然我其他證實法的事情做的不少,但是面對面講真相做的不好,反而生出了怕心,自保的心,至今沒有修去,就是不夠格,就是沒有達到大法的標準,也就是沒有達到“修煉如初”的狀態。

隨著不斷的學法,師父不斷的點悟我要多救人,要面對面講真相。最近學了師父的《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師父的一段講法再一次深深印入了我的腦海“當初哪,這些生命,不管他現在是干什麼的,他們都是神,看著這裡頭這麼可怕,就敢一頭扎進來,就敢來,為什麼哪?他們是對正法、對大法抱著希望,非常堅定的信念,來了。不管他現在表現的怎麼樣,也得看當初,也得看歷史,也得看這個生命的過去怎麼樣,儘量去救度他們。畢竟是宇宙大法,面對無量的眾生來講,機會難得,就這麼一次,留下來就留下來,不留下來就永遠的消失了,所以我覺的我們還得做、還得救。”“對那一個人來講,他能夠明白真相、能夠得救,實質上是一旦這個人得救了之後,他所代表的他背後的宇宙體系的生命全得救了。無量無盡的眾生,龐大的體系,這麼多生命都得救了,對於這個人能夠聽到真相、能夠在真相面前明白,這個難度是那麼大的因素造成的。”

看到這,眼裡充滿了淚水。這些孩子與師父是多麼大的緣分,才被安排跟我上課呢。如果我不講給他們真相,他們因此而被淘汰,我有何面目面對他們、面對師父啊。

我生出了堅定的一念,要講給他們真相。隨之怕心又出來干擾。我想,我不會再承認你人心的干擾,也不會承認舊勢力的存在與任何干擾。隨後,我發正念,重點清理了自己的怕心等人心,清理了舊勢力、另外空間一些不好生命與因素對我的干擾。

接著下來,我給學生講真相,順利的勸退了我所教的兩個班的學生。並且又能時時處處開口講大法真相勸三退了。

人心的修去,救人這事的做成,全靠學法,全靠師父的慈悲呵護與加持。

寫出這段修煉過程。以記錄師父的浩蕩洪恩。並與同修共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