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所見:星主 淨三才

白麒麟


【正見網2015年02月15日】

星主

這首詩是觀神韻後師父啟悟,偶然機緣看到了天上的星星像棋盤一樣移星換鬥,就像冥冥之中所有的天象隨著滿天星雲移動擺放了不同位置、天象也跟著變化,神來世間,快快了解真相得福報,眾星就像各層的佛道神一樣,迎接星主到來,開創未來。

星主

七星之主現縱跡
手中乾坤鬥轉移
幾十年載大道行
神來韻輝洗塵漪
了解真相福壽齊
修去執著苦相依
圓容慧法成神極

淨三才 

中共就是所謂的紅朝,也稱其為邪惡赤龍的化身,嗜血魔變幾十年,毀謗栽贓抹黑大法,丑怪江xx因妒忌大法師父所傳授的法輪大法教人的真善忍法理有幾億人學煉,發狂似的下令鎮壓迫害法輪功。在迫害期間,唯有大法徒不畏巨難迫害,堅定正念,正念正行,在迫害中不懈的跟世人講清真相,大法師父慈悲的將紅災一身攬起化解了鋪天蓋地而來的血難,極高層與層層層層的高層次佛道神隨著大法師父救度眾生而來,萬古以來第一次重新擺放了各神及各層天體的位置,大法師父轉動最後的金法天輪,淨化了大穹各層次的 天、地、人 三界。

淨三才

紅朝血變幾十載
愚言謗法妖戲栽
丑怪盤中獨自狂
難中識問誰何在
金剛法徒巨難擔
法主慈悲化紅災
天罡將星鬥轉移
轉輪乾坤淨三才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