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聲「法輪大法好」 一片熱烈的掌聲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2月07日】

前幾天,我去布料店買毛呢,順便給我的同事也捎一塊,我倆準備一人做一件大衣穿。一進店,老闆娘熱情的招呼我,並一一給我介紹了幾款毛呢,我看中其中一款,想買兩塊,老闆娘說:“還真巧,這款就剩兩塊了,可是一塊厚點,一塊薄點,不是一批貨。”我說:“沒關係,我把厚的給我同事,我留塊薄的就行了,差別不大, 不要緊的。”老闆娘微笑著說:“大姐,你真是陽光心態呀!”我接著說:“我是學法輪大法的,我們師父教我按照‘真、善、忍’做一個好人,處處為別人好,有好事得先讓著別人。”看老闆娘聽的認真,我又深入的給她講了講法輪功是什麼,揭露了一些邪黨迫害法輪功的事實,最後給她做了三退。我們就告了別。 

來到同事家,我拿出毛呢,正比劃著名,猛的想起來,光顧著給老闆娘講真相忘了給錢了。這是五百多塊錢呀,老闆娘肯定急壞了,我連忙往回趕,去給她送錢。回到布料店,老闆娘一看見我,高興極了,大聲說:“回來了,回來了,我就知道,她肯定會回來的,她是煉法輪功的嘛!”此時,店裡還有幾位顧客,她們的眼光都齊刷刷的看著我,我說:“我今天能把錢送回來,是因為我是一個法輪功學員,我的信仰讓我必須遵循‘真善忍’來做人、做事。如果學法輪功的人越多,好人就會越多,好人越多,咱們這個社會就太美好了是不是?”“是”她們都紛紛點頭,我接著說:“請你們一定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話剛落,就響起了一片熱烈的掌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