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聲明:瀋陽市第二監獄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重要場所



【正見網2015年02月11日】

追查國際最新聲明

這是追查國際2015年2月9日發布的《追查國際聲明:瀋陽市第二監獄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重要場所》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6474,請幫助發表,廣泛傳播,震懾邪惡,清除邪惡,讓更多的人知道迫害慘酷的真相,救度更多的眾生。合十

簡介

根據追查國際掌握的證據顯示,瀋陽市第二監獄是瀋陽市監獄城一個部分。該監獄城位於瀋陽市于洪區馬三家鎮,該監獄城是由瀋陽大北監獄於2003年整體搬遷而來。搬到監獄城後,監獄縮編,原一、三、五監獄合併為第一監獄,保留第二監獄和女子監獄,並增加一個新收犯監獄和一個監獄總醫院,所以共有4個監獄和一個監獄總醫院。

瀋陽市第二監獄是遼寧省關押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重要場所。該監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手段異常殘忍惡毒,如對法輪功學員用電烤、電棍電、戴手銬坐老虎凳、用鐵線擰腳、用打火機燒、高溫下曝曬,不准大、小便,不准喝水,不准洗澡,及超負荷勞動等。

大北監獄在搬遷至瀋陽監獄城以前,追查國際已經核實的被該監獄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有於鳳華等6人。

大北監獄搬到監獄城後,網上已經證實的有名有姓的在瀋陽監獄城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有23人。由於中共的信息封鎖,可能還有更多的迫害致死案例沒有得到曝光,實際死亡數字可能更多。

瀋陽市監獄城包括瀋陽市第二監獄和其前身瀋陽大北監獄、馬三家勞動教養院及遼寧省思想教育學校,是遼寧省關押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重要場所,嚴重觸犯酷刑罪、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面對法輪功問題,才能看清瀋陽市第二監獄的實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