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正信都是短命的



【正見網2015年03月26日】

在中共“兩會”前後,活摘人體器官移植的黑幕就不斷的在海外媒體披露,中共原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罕見的在媒體上公開指證周永康落馬,打破了器官移植形成的利益鏈。

記得,二零一四年九月,海外人權組織“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公布了對原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就軍隊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的調查報告。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聯合國反酷刑委員會”發布的一份報告指出,中國器官移植熱的興起與迫害法輪功幾乎同步,這不能不引起人們的憂慮。

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最早在國際曝光之後,僅在遼寧省瀋陽蘇家屯一地,就曾關押著六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其中有四千多法輪功學員離奇死亡,焚屍前內臟器官都被掏空出售。

如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魁禍首周永康等人公審在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滔天罪惡目前仍然在掩蓋中,更可恨的是中共媒體凱風網還撰文百般狡辯。但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真相已經曝光於全人類的今天,任何企圖狡辯掩蓋真相助紂為虐的人都將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兇犯同罪!

天理在制約著一切,人類應有的道義、良知與善念在均衡著一切。人類社會不是任中共邪黨肆意逞凶的樂園!國際國內反活摘的呼聲已經證明了這一點,近兩億民眾加入退黨大潮的事實已經證明了這一點,歷史上迫害正信的都是短命的,中共亦是如此!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