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借同事的嘴點醒我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4月20日】

今天同事問我說:“我們不煉功的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或者有什麼難事的時候念你說的那個(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管事嗎?”我說:“管事啊,只要誠心念,就會得到我師父的保佑,因為我們師父就是來救人的,我們師父不單單是來度我們這些大法弟子的,我們師父是來救度所有眾生的,誰認同大法好,誰退出邪黨,誰就會得到我們師父保佑。”

我又給她講了一些法輪功的基本真相,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等等,她非常認同。她還跟我說了一件她親身經歷的事。她說前幾年她曾經被一個死去的人(親戚)附體的事,最後使用民間的那種戳筷子的方式解決了,而且三根筷子在水中真的立起來了,很是不可思議,用現在的科學根本解釋不了,她說她很相信那些現象。她還相信輪迴轉世之說,但她覺的前世做的事跟這一世沒關係,做的壞事也不必放在心上。我簡單的和她說了一下:其實前世、今世、來世,就好比是昨天、今天、明天,你不能說昨天做的事,今天就不承認了吧,昨天欠的錢今天就不用還了吧。其實人今生所承受的都是他自己前生所做的,也就是前生無論是做好事還是做壞事,今生就會有好報和惡報,人在遭難時往往怨天怨地,怨老天不公,其實都是自己所做的結果,善惡果報對誰都是公平的。同樣,今生做的事來生也是要還的。她聽明白了,很認同。

我又講到了共產邪黨,我說:“中共邪黨害死的中國人比歷史上任何朝代害死的人都多,它就是撒旦魔鬼在世間的表現形式。其實撒旦魔是墮落的天使,因為妒嫉、褻瀆上帝,最後被打下地獄,成為了撒旦魔鬼。如果人要是墮落了,也會走向魔鬼,所以人要有心法約束才能不走向墮落。”這時,我心裡有個疑問不解,就對她說:“對於撒旦魔鬼,我一直不解一個疑問。如果我見到了我的師父,我就請我師父開示我:撒旦魔鬼這麼邪惡,禍亂世間,害死那麼多生命。可是邪不壓正,上帝或那些大佛怎麼不把它消滅呢?”這時,我的這個同事面帶微笑的說:“上帝是以寬容慈悲為主的,他的寬容慈悲大到也能包容撒旦魔的惡。不是講真善忍嗎?”這時,我意識到這就是師父在借同事的嘴點醒我啊,簡單的兩句話,卻讓我瞬間醒悟了,我忙說:“對,對,我師父是最慈悲的,不是以毀掉誰為目地,是為了眾生都得救啊。”

通過這件事,我發現當今的世人真是不簡單的,他們明白的一面都爭相要證實法啊,因為他們都是來得法的,有時也語出驚人啊!我一定要把真相講到位,讓她真正得救。我還意識到,師父時時在我的身邊保護著我,點悟著我,當我有疑問時就用各種方式給我開示,讓我猛醒。

感謝師尊對弟子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更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履行誓約,才不負師尊對弟子的浩蕩佛恩!叩拜師尊!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