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於「九字真言」

石家莊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5月02日】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就是一道護身符。不管什麼情況下,只要是真心念,他就看護著你,保護著你。比如:你在發真相資料時,在人群中發,你心中念動這九個字,心想叫他們看不見,他們真的推著自行車走,不知道車筐裡什麼時候有了救人的傳單,邊走邊念邊發,你就像入無人之境,很順利的發完。又當你要給你選定的人講真相時,心中默念這九個字,不讓壞人聽見,就不管是城管、還是公安從你身邊走過就真的聽不見看不見。這九字真言在你心裡生了根,一切邪惡就不會找你的麻煩。當你沒事靜思這九個字時,覺得萬道金光,瞬間,邪魔爛鬼就解體的精光,世間展現出一片嶄新的新氣象。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一副心中的清潔劑。當你為一件事過不去,你心中念這九個字,一會兒,心裡就舒服了;當你為家中瑣事理不清頭緒煩心時,你念這九個字,一會兒,心裡就有條有理,心中就平靜了;又當你和別人有矛盾,憋的你喘不過氣來,真想和他人大吵一架時,你心裡念這九個字時,一會兒就煙消雲散了;尤其是兄弟分家,老人偏心,為財產妯娌大吵,兄弟反目成仇,甚至大打出手時,你心中念這九個字,就會財產無人再爭,親情占了上風,合家歡樂,其樂融融。我們心中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一切都會風平浪靜,晴空萬裡。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是一劑起死回生的靈丹妙藥,人間的靈芝。而在當今明慧網上多次登載:某人癌症晚期了,人已昏迷了,醫院治不了了,讓回家準備後事,結果家人在耳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人活過來了,再檢查癌細胞沒了,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太神奇了。又比如說,哪個人出車禍了,只一口氣了,什麼都不知道了,沒知覺了,家人在他耳邊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念著念著,人醒過來了,住一段醫院康復出院了。每當看到這樣的篇章時,總是淚流滿面,不由自主的、感慨的說出了聲:師父又救了一個人,這人太幸運了,師父太偉大了,替世人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我們現在的人生活在師父傳法時代,太幸運了,師父把救人的靈芝撒滿人間,而且我們大法弟子是偏得,這九字真言已深深的長在我們心裡,我們救人時都要告訴世人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會遇難呈祥,轉危為安。

謝謝師父! 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