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性的計算機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6月05日】

事情是這樣的,我的筆記本電腦突然不能正常運轉了。我試著修補也不行。因為一些重要資料和數據都沒有備份,我很著急。忽然想起看過很多同修的文章,講述他們的正法法器的神奇故事。於是我一面求師父,一面請我的筆記本修復自己。再開機,還是不行。怎麼不靈呢?向內找吧,為什麼我的法器不配合我呢?她好像是生氣了。想到了以下幾點。

1) 懶惰心。應該作備份的,卻一拖再拖。人這邊的措施是要採取的。
2) 愛物心。我一直都喜歡新東西,房子要新的,汽車也是買新的。因工作方便,計算機每兩年就換個新的。
3) 對“萬物都有靈”的法理,缺乏深刻的理解。

然後我誠心對面前的電腦說,“我真的需要你的幫助。我們一起走下去吧。如果你能正常工作了,以後有條件換電腦我也不換了。而且我會把這次經歷寫出來,向大法網站投稿。”

再一啟動,真的一切正常了!!

我很慶幸,自己沒有輕易放棄。

我很感謝我的電腦,冒著被我丟棄的風險,用她的生命讓我看到自己的執著。她對我這麼寬容,對我以前做錯的,既往不咎,真是把正法放在了第一位。

感謝師尊,安排了一切。感謝師尊對我的信任,一次次給我機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