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大戲無人可擋

石銘


【正見網2015年07月20日】

自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以來,大陸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們紛紛走出來,行使憲法賦予公民的權利,將控告江澤民的訴狀寄到最高檢,控告江澤民犯罪集團犯下的滔天罪惡。此舉引起了中共當局的極度恐慌,政法公安部門跳出來干擾法輪功學員郵寄訴狀的現象頻繁出現。

在訴江大潮銳不可擋的今天,仍然還有拚死追隨中共江澤民血債幫的人,比如在東北、河北、山東等地都出現了非法干擾、綁架訴江的法輪功學員,阻止訴江進行的現象。

早在5月18日,吉林省吉林市舒蘭市曾出現多名法輪功學員遞交訴江刑事控告書被綁架事件。

5月25號夜間,山東省煙臺市招遠市十裡鋪村法輪功學員溫建輝、薑桂蘭,被萊州市公安聯合招遠市公安綁架。

二零一五年五月三十日上午十點左右,甘肅金昌市法輪功學員樊永成、王澤芳、王永芳一起到甘肅金昌市郵局郵寄王澤芳一家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被金昌市公安局國保支隊李新華、龍首公安分局國安科代寶吉和金川區北京路派出所綁架,刑事控告狀被截走。

二零一五年五月三十日下午一點左右,甘肅金昌市法輪功學員汪玉康父子倆一起到甘肅金昌市郵局郵寄汪立峰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被金昌市公安局國保支隊李新華、龍首公安分局國安科代寶吉和金川區金川路派出所綁架,刑事控告狀被截走。

從2015年6月13日河北省張家口市法輪功學員王心宇被綁架刑拘之後,在張家口市區、蔚縣、赤城縣等地出現了多起被綁架事件,至少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因訴江被綁架。

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六日,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新賓鎮張富春、鄧玉清等七名法輪功學員到吉林省通化縣三棵榆樹鄉郵局,郵寄控告江澤民的控告書,被通化縣國保警察關押到看守所,並勒索錢財。鄧玉清請律師準備控告國保大隊犯罪行為。

二零一五年七月八日至九日,甘肅省金昌市公安局龍首分局、濱河路、新華路、金川路派出所和社區人員,非法傳喚、騷擾向最高檢察院投寄控訴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的法輪功學員劉桂菊、符文玲、馬詠雁、曹芳、王玉梅、高吉銀和王玉紅夫婦倆等。

最近,在訴江大潮難以阻止的情況下,中共(可能是江派藉此攪局,以“圍魏救趙”)又把屠刀砍向了為法輪功學員主持公道的維權律師,在國際上激起了軒然大波。

中共自7月9日凌晨綁架了王宇律師全家後,開始大規模對維權律師整體進行肆意抓人、傳喚,有的律師已經被刑事拘留,有的至今失聯狀況不明,甚至荒唐到連律師的辯護律師都一起失蹤,激怒了社會各界人士,尤其是維權律師,律師被逼發表聲明,有的表態要死磕到底,有的逼急了要對擅自撬門闖入者布控機關,用正當防衛的理由對當局進行反抗。

7月9日當晚有101名律師連夜簽署發表了聲援王宇律師的嚴正聲明,中共藉此對這批簽署聲明的律師也一併進行打壓,並對公民連署聲援簽名者也進行了騷擾、傳喚等。中共公安部還通過喉舌人民網和央視對維權律師王宇等及其所在的鋒銳律師事務所進行抹黑、打擊。

中共當局大肆抓人也激怒了大陸大律師遲夙生,11 日上午9點多她公開在網上發宣言:我就是死磕律師,來打壓吧!我死不改悔!

據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日前公布的最新統計,截至2015年7月14日,涉及23個省份,共計159名律師及人權活動人士被刑拘、帶走、失聯、約談、傳喚、短期限制人身自由。

法輪功學員和維權律師是兩個不同的群體,是因為對法輪功的堅定信仰和對法輪功的正義支持將他們聯繫在一起,在今天都處在被中共江澤民集團的迫害打壓之下。因為中共及江澤民集團都面臨著被清算、滅亡的危險,它們特別懼怕法輪功,特別懼怕被清算,垂死掙扎是它們的本能。

從明慧網報導的訴江進度來看,河北、黑龍江、山東、吉林、遼寧等省訴江的法輪功學員位居前列。而這些省份都是十六年來被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最嚴重的地方,說明迫害者懼怕訴江而使自己遭到清算的心理。

在法輪功學員訴江已逾六萬人,中共高層幾乎處於默認狀態的情況下,中央公安部等及某些地方官員卻在極力阻止訴江,難道他們或許得到了誰的認可?或是有意在為江派站台?或是有意在攪局?在今天出現的如此亂局中(包括股市),我們也看到習政權“依法治國”、“以憲治國”的艱難。其實就是沒有抓住根本,只要江澤民血債幫集團存在一天,中共存在一天,就不可能實現真正的“依法治國”、“以憲治國”。

江澤民被起訴是罪有應得,他迫害致死致殘數百萬法輪功學員,甚至活摘他們的器官牟利,這惡貫滿盈的彌天大罪他能不承擔嗎?包括那些在迫害法輪功中起了主要作用的羅幹、曾慶紅、周永康等首犯、主犯,都必須接受審判,清算他們的罪惡,這是天經地義的,任何人做惡都得償還。

王立軍、薄熙來、周永康等已經被判刑,李東生、徐才厚、蘇榮等許多迫害法輪功的主犯相繼落馬,周永康的黨羽遭到了前所未有的清算,曾慶紅、羅幹等巨大老虎已經被牽出水面,迫害法輪功的首惡江澤民正在被逾六萬多的法輪功學員控告到最高檢察院和法院,他們的下場好嗎?歷史的大戲就是這樣演過來的,善惡有報分毫不差。

日前“追查國際”根據海外《明慧網》報導,對非法阻止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非法抓捕起訴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的甘肅省金昌市、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賓縣、湖北省麻城市涉嫌犯罪的責任單位責任人立案追查。對涉案主要責任單位和責任人:甘肅省金昌市政法委書記周文魁;金昌市公安局局長高永宏等進行追查。呼籲各界知情者,幫助本組織搜集其犯罪事實和罪證,懲罰兇手為民除害。

追查國際指出: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與納粹戰犯同罪,任何執行命令的託詞不能作為豁免的理由,所有參與者必須承擔個人責任。自首坦白、棄暗投明、舉報他人罪惡、爭取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