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談郵寄訴江狀要持續發正念的體會

大陸大法弟子 無塵


【正見網2015年08月17日】

明慧網上公布訴江狀有兩萬的時候,我縣同修開始寫訴江狀。大家座談後,會寫的自己動筆,年紀大的由會寫作的同修代筆。這樣第一批訴江狀在6月18日發出。

老弟子們——7.20前走進大法修煉的同修說,這是我們的責任使命,必須寫,按照明慧上的模板,抄了一些內容,她們發出的郵件有一封簽收,另一封被退回。有的說這就像三退一樣參與就是了,結果他的郵件被退回;有個曾經掉隊的老年同修——過去的輔導員,一直有慚愧和自責心理,他說:我就要告江鬼,什麼都別想阻擋住,結果一次郵寄成功。2008年走進大法中修煉的同修和2012年走進大法的醫生同修沒有受過迫害,他們說:我們要維護師父維護大法,江鬼迫害師父、迫害大法、迫害了眾生。我們就要告他。另一位醫生同修家務工作都特別忙,只要有點空就帶著小孩參加集體學法,一聽說大家在控告江鬼,毫不猶豫的寫訴狀,按手印,自己去郵寄,十天後兩高簽收。

被退回的訴狀修改加工補充後,在7月7號到10號又做了第二批郵寄,走郵政EMS,網上跟蹤發現卡在北京機場。同修們發正念,有的看到一直停留在機場,就放鬆了正念,認為那麼長時間了,可能被……有的同修堅持持續發正念,不收到回執不罷休,在8月9日手機收到被簽收的回執。持續發正念的同修,在訴江狀郵寄出的第31天收到回執,發了幾天正念就沒有繼續的同修訴狀還沒有收到回復。

師尊加持著我們的正念,點化著我們破除遇到的阻礙。持續發正念一個是體現著修煉人信師信法的正念,一個是看修煉人的耐力、毅力和堅韌。

我們發出的訴江郵件,就是斬妖的利劍,所到之處邪惡灰飛煙滅。要用強大的正念持續加持郵件。

還有一點體會是堅持集體學法的同修正念強,新同修從走進大法就堅持集體學法的,三件事做的都很好,脫離集體學法的同修到現在還沒有動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