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從各個角度都可以起訴江xx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8月21日】

從出賣國土的角度來說,江xx出賣的中國國土是有三百四十四萬平方公裡的肥沃土地。十四億中國人和在外的華人都有權利和義務起訴最大的賣國賊江xx。

從漢奸特務的角度方面來說,江xx是二奸,曾經是汪精衛手下的日偽漢奸,又是原蘇共的俄羅斯克格勃間諜成員。這是所有愛國的中國人不能夠容忍的,所以愛國人民都可以起訴江xx。

從“六.四”的角度來說,江xx踏著“六.四”的鮮血,親自在一九八九年六月四日凌晨在公安某部的樓上用望遠鏡親自觀看和指揮軍隊屠殺愛國學生和北京市民。所以,所有六四的受難者和家屬以及正義的中國人都應該起訴江xx。

從腐敗治國的角度來說,江xx的腐敗政策造成了幾千萬到上億多的中國各級黨政軍官員走上了貪污受賄圈錢色交易的犯罪道路,如果沒有江xx的“悶聲發大財的”腐敗治國,就不會有這麼多的各級黨政軍精英官員走向腐敗毀滅的罪惡深淵。所以,所有的中國貪污腐敗了的官員和其家屬都可以反過來起訴罪魁禍首江xx。

從腐敗治理的角度來說,江xx的腐敗管理造成了中國大陸社會道德淪喪、色情泛濫、環境污染、毒食品眾多、暴虐殺氣橫行、冤假錯案遍地等社會災難,所有的中國人都是受害者(包括那些拆遷征地的受害人),都可以控告起訴罪惡的江xx禍首。

從江xx一人獨斷專權、小肚雞腸、妒嫉發狂的惡性醜態下,江xx啟動中國共產黨這個從國外侵入中華大地的邪靈組織來鎮壓全宇宙最好的功法——法輪功,造成中國共產黨失去了最後被法輪大法救度的機緣,導致了貴州平塘縣驚露 “中國共產黨亡!”的二億七千萬年前天然形成的巨石大字天機,從而使全體共產黨員、團員、少先隊員以及靠近共產黨的成員等都處於被天滅中共的銷毀淘汰之中。從這個角度來說,全體共產黨的黨、團、隊等成員都要起訴惡魔江xx,同時聲明退出中共惡黨的組織,遠離災難和災源頭。

從江xx一人啟動中國共產惡黨組織,相互勾結利用,編造各種“誣陷法輪功創始人和法輪功修煉者”的謊言,製造“天安門自焚假象”栽贓給法輪功,從而毒害和欺騙了全世界的人,導致許多人聽信江xx的一言堂的謊言毒害後,思想中存有敵視、排斥、牴觸、反感法輪功的思想念頭,甚至有許多人聽信謊言後被迫參與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使這類巨大的民眾群體處於隨時因為思想或行為中反對法輪大法而將被神徹底淘汰打入地獄的危險之中,災禍連連不斷。因此,全世界的七十多億人都是被江xx的謊言毒害欺騙的,所以,全世界各國政府、各個國家、各個民族的人民,人人都有權利和義務站起來起訴大魔頭江xx。

而修煉法輪功的人們,道德昇華後,則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的和諧狀態;所有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以及被牽連受到迫害的家屬、親友、朋友、同事、戰友等,都可以站起來起訴惡魔江xx。

而那些跟隨江xx作惡多端,參與反對、詆毀和鎮壓法輪功的人,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販賣的各類人,則是處於“一人做惡,全家災禍”的惡報之中。為了贖罪得救,這類人和他們的家屬也是被江xx的邪惡鎮壓法輪功的命令造成的犯罪,這些人和家屬同樣要趕快起訴江xx,可自救回歸。

而江xx的家屬和親戚、朋友,同樣都是受江xx毒害了的人,也都要能夠站出來起訴江xx,與之劃清界限,保全自己生命為唯一出路,從而切割江xx這個毀滅人類來的毒瘤。江xx的本質並非是你們的親人,而是禍害毀滅你們的毒瘤和癌症。

江xx自作孽,不可活!中共惡黨也是自作孽,不可活!那些阻礙訴江的各級公職人員,那些願意給江xx和中共惡黨陪葬的人,你自己的選擇就是你被淘汰銷毀下地獄的可怕的命運擺放。神已經判決“中國共產黨亡”了!神已經判決“把江xx打入無生之門了”。那些還沒有退出中共黨、團、隊的成員、還在敵視和反對法輪功的人員,趕快找到真相、退出中共組織,共同起訴宇宙最大的惡魔江xx,這是自救和贖罪的唯一道路。

所以,凡是參與迫害過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各級官員和公務員,更是受害者,趕快醒悟自救,停止迫害!不要給罪惡滔天的江xx和中共惡黨當殉葬品!包括那些還對中共惡黨有某種感情的人!中共惡黨這隻船要沉埋了,你還呆在船上想啥心事呢!?江xx就要被全球審判了,你還留戀這個罪惡滔天的、惡貫滿蒼宇的最大惡魔江xx幹啥?

越最後越做惡的,罪惡就越大;服從、執行罪惡命令的人就是參與謀殺、參與迫害!誰做誰自己承擔!

起訴、法辦、懲處江xx是大審判的開始!每個生命的未來命運每個生命自己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