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兩則

慧文


【正見網2015年09月09日】

看到很多同修寫了許多關於萬物皆有靈的文章,也想起了發生在我身邊的神奇的事情,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有緣的小鳥

今年六月的一天,我與姐夫到一個小山溝裡去打山泉水,剛來到山腳下,走在前面的姐夫指著路邊對我說:“你看,這裡有隻小鳥,好像有病了。”我低頭一看,路邊的綠草叢中有一隻渾身長滿黃色羽毛的小鳥,靜靜地趴在那裡一動不動,看著很是漂亮。我俯身將它拿起來放在左手手心裡,但它還是紋絲不動蜷縮著腳側身躺著,不驚不慌地看著我。我對小鳥說:“小鳥,你能見到我,真是太有緣份了,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會有美好的未來。回去以後你要告訴你所有的同伴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讓它們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就這樣一邊走我一邊告訴它。我有時用手上下顛顛它,它仍然是一動不動的眼睛看著我,似乎在聽著我說的。打山泉水的地方就快到了,我對小鳥說:“小鳥,你走吧,我打水去了。”我剛把它放在地上,一直不會動的小鳥卻一下飛走了,落在一棵小樹上。我和姐夫都感到很驚奇,聽了十多分鐘的真相居然會飛了。看來這是只有緣的小鳥,就是以這種形式來聽真相的。

神奇的小羊

當我和同修講起關於小鳥的故事時,他也給我講述了他經歷的一個神奇的事情。

 他也是同樣去那個小山溝打山泉水,在上山的途中路過一個羊圈,當時所有的羊都跑回了羊圈,可唯獨有一隻羊趴在地上一動不動的看著他。他想:這隻羊怎麼不進去呢?是不是想聽我告訴他大法的真相呢?可是當時旁邊有許多過路人,於是他在心裡和這隻羊說:“小羊,你是不是等著聽我給你講真相呀?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會有個美好的未來。”他就這樣在心裡和小羊講真相,小羊一直目不轉睛的望著他。他想:小羊能聽懂我心裡說的話嗎?於是他就用心對羊說:“小羊,如果你要是能聽懂我心裡的話,你用什麼方式表示表示呢?……那麼你就擺擺耳朵吧。”剛想完,只見那隻羊的一隻耳朵使勁的擺動著。他當時真是既驚訝又激動:它居然能明白我心裡對它講的真相。他離開時回頭看看那隻羊,它還在那裡瞅著他,並且不停的擺動著耳朵。

每每想起發生在身邊的這些事情,不由得心升感嘆,世間萬物盡皆有緣,一切都為大法而來的法理又一次展現在我的面前。“人海茫茫相遇難 萍水一笑緣相連 靜下心來聽真相 你為此言等千年 救難大法已在傳 句句天機是真言”。(《洪吟三》<話有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