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解體來勢兇猛的病魔假相

大法弟子 鳳


【正見網2015年10月04日】

我和丈夫、兒子是修煉十多年的大法弟子了,這些年中有修煉提高的喜悅,也有沒做好的悲傷,在師父的呵護下磕磕絆絆走到今天。下面我把最近一次排除病業假相的經歷和同修切磋交流,也希望給魔難中的同修一點啟示。

今年六月二十三日這天上午,我突然感覺全身無力,頭痛麻木,右邊手腳都不聽使喚,說話口齒髮緊,我立即意識到這是病業假相的干擾,從內心發出一念,徹底解體干擾迫害我身體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我們修煉人是沒有病的,都是假相,我們的一切是師父說了算,之後我就在床上繼續發正念和背法。

到了中午,不修煉的兒媳下班回家看到我的狀態不對勁,就說讓我上醫院輸液,我告訴她沒事,我心裡有底,她就急忙給我兒子打電話,讓他快回來。這時我開始向內找為什麼假相來的這麼猛,對照法我找出了自己許多的人心,妒嫉心、顯示心、名利心、安逸心、情等,尤其我想起和不修煉的兒媳發生矛盾時,得理不饒人,高高在上,竟然說出了“你們離婚吧,把孩子給我,你走吧”這樣不符合法的話,想到此時我立即發正念,解體這一切不好的人心執著,我做的不好的地方也決不允許邪惡迫害,我有師父和大法,我會在大法中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

一會兒,我兒子回家了,和我商量,當時我和丈夫在市裡的兒子家看孫女帶孩子,我們就計劃著回農村老家,我們可以和那裡的同修形成一個整體的環境,也免得在兒子家讓常人無法理解我們,兒子還說讓他媳婦辭職在家專看孩子,我們認為這樣很可行。於是我兒子就把我從樓上背了下來,開車來到了幾十公裡外的農村老家,住進了那裡的一位姐同修家裡,不修煉的姐夫非常和善,為了我們住的方便,把大屋讓給了我們住,一日三餐照顧我們,協調同修通知左鄰右舍的同修每天和我一起學法和發正念。

到家第二天三點半我就開始晨煉,因我右胳膊抬不起來,右腿沒勁,我就坐著煉。由於暫時煉功無法做到位,丈夫同修就幫我抻右手。就這樣,在師父的慈悲呵護和同修的幫助下,在自己堅定的正念作用下,我一天比一天明顯好轉,體會到師父在《洪吟二》中的詩句:“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

到家第三天,協調同修說咱這一片開始寫訴江狀,然後由我丈夫同修提筆,寫出我們和兒子一家三口受迫害的經歷,和另外幾名同修的訴江狀一起到郵局投遞,兒子開車跟著三位同修近距離發正念,我在家也發正念配合,直到順利投遞成功,一連幾天都這樣,我也溶入了訴江大潮的洪流之中。在師父加持下,我們這一片都做得很順利。

半個月後,我就完全好了,其中感受最深的就是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修在自己,功在師父”,我又恢復了大法弟子的狀態,到現在我也一直保持著晨煉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每天學一講《轉法輪》和師父的各地講法,為做好三件事打下堅實的基礎。

我和丈夫同修時常騎摩托車到方圓十幾公裡的村莊發真相小冊子、講真相救眾生,在正法最後的時間裡,讓我們發揮大法弟子的神通,做好師父交給的三件事,勇猛精進,圓滿隨師還。

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謝謝同修的無私幫助,不妥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