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三)

連理枝


【正見網2015年10月10日】

三、蒼龍嶺

既然雲台峰展現的是萬法歸一的法輪大法傳世,那麼法輪大法到底是什麼?答案在蒼龍嶺。

北峰與天外三峰相連的是一段嶺脊險道,這段險道可統稱為蒼龍嶺,它由擦耳崖、上天梯、蒼龍嶺和金鎖關組成。蒼龍嶺展現的主題是:法輪大法是修煉;修法輪大法即能破迷、明理、辯善惡:中共迫害法輪佛法必遭天滅,而追隨中共的人會隨中共的解體為其陪葬,退出中共即能保命!

1、 擦耳崖

由北峰向蒼龍嶺攀登的第一道關口,就是老君掛犁處和擦耳崖。為什麼在這裡布局老君掛犁處和擦耳崖?

前已述及,“老君犁溝”體現的是道教幾千年的承傳,那麼這裡布局“老君掛犁”,顯然的用意是:當萬法歸一的法輪大法傳世之時,歷史上奠定修煉文化的各宗教,其歷史使命就已經結束,這就是在這裡布局“老君掛犁”的用意。“老君掛犁”啟悟世人:宗教不要干擾世人選擇法輪大法,而應該為世人選擇法輪大法創造條件。

“擦耳崖”是一段緊貼巨石的登山石道,因行人至此需面部緊貼巨石擦耳而過得名。其展現的內涵是:要想了解法輪大法到底是什麼,就必須擦去大腦中其它宗教中的東西。老子名李耳,“擦耳”就是放下宗教中的東西。法輪大法是歷史久遠安排傳世的宇宙大法,他闡述的是宇宙的根本大理。如果用低層的東西衡量高層次上的理,那是無法理解的,所以要“擦耳”。這是在北峰之上、攀登天外三峰起始處,布局老君掛犁和擦耳崖的用意所在。

2、上天梯

擦耳崖之上是上天梯。上天梯是一段九十度角的垂直岩石山道,必須依靠鐵鏈才能攀上,其上是日月崖。

“上天梯”,顧名思義就是修煉回天之梯。就是說,修法輪大法就能使人圓滿回天,就是找到了回天的梯子,回天的梯子就是《轉法輪》。這裡與老君犁溝和千尺幢,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攀過上天梯就是日月崖。日月崖由兩塊一大一小的神奇石頭組成:高者十幾米,其形惟妙惟肖,宛如食指指向天空的巨手;石小者猶如幼兒有思,緊跟巨手,蹣跚邁步。值得一提的是,巨手所指方向同樣是“東北”。有記載說兩石在特殊天氣下可現日月之影,故曰日月崖,其實這是在提示今天的世人:

“日、月”為天,與“上天梯”組合釋義:法輪大法修煉就是回天。

“日、月”組“明”,修煉能破迷,破迷乃“明”:明法理,知天意,辯善惡。

那麼天意是什麼?誰是善,誰是惡?答案在蒼龍嶺。

3、蒼龍嶺

過日月崖就是蒼龍嶺。蒼龍嶺由救苦台、御道及蒼龍嶺盡頭的韓退之投書處(逸神崖)和“雲海”謎字石刻組成。

蒼龍嶺是華山最著名的嶺脊險道,道不盈尺,兩邊深壑千丈,如履刃上。蒼龍嶺展現的內涵是:中共就是惡,天意就是解體中共,追隨中共者,將與中共同歸於盡。

蒼龍即青龍,指中國東方之龍,而青是黑色,所以蒼龍也就是指黑龍;蒼龍的另一解釋是太歲,指凶神惡煞。中華是黃色文明,古老的中華圖騰崇拜就是龍,稱之為黃龍。那麼這裡為什麼給出的是蒼龍?是黑色的變異惡龍,是凶神惡煞?

前已述及,華山展現的是“歷史的今天”,如果說過去的皇帝以黃龍袍加身,那麼今天的執政者披的就是變異的黑龍袍,是象太歲一樣的凶神惡煞,這個凶神惡煞就是中共。我們看到,無神論的中共,徹底割裂了中國傳統文化,將古老的神傳文化視之為封建迷信,建立了一套系統的假、惡、鬥黨文化。所以,中國龍到了“歷史的今天”, 也就變異成了黑龍、惡龍,這是蒼龍嶺的內涵所在。

象徵中國的蒼龍嶺布局了“御道”,其內涵是:過去中國文化是帝王文化,那麼今天同樣是統治者的文化-------黨文化。

中共變異了中華傳統文化,當然也就變異了中國人。人是神造的,當人不配做人的時候,也就到了該淘汰人的時候。但是神佛是慈悲的,力圖挽救能夠得救的人,這就是久遠的歷史安排法輪大法傳世的原因------救度。蒼龍嶺布局“救苦台”正是此內涵的闡釋,今天的歷史舞台就是救人之台,謂之救苦台。那麼救人怎麼救?“韓退之投書”。

4、“韓退之投書”

蒼龍嶺的盡頭是龍口,這裡布局的是“雲海”謎字石刻和韓退之投書處(逸神崖)。

“雲海”石刻是華山十大謎之一,為民國一高人所刻。“雲海”右下處刻一“蕭”字,旁刻四個圓中帶點的符號“⊙⊙⊙⊙”。“雲海”即迷海,迷在其中之意。那麼今天人們最迷的是什麼?加入中共升官發財,這是當今大陸社會的主流狀態,那麼“雲海”也就是指迷在中共裡面。中共黨文化長期對國人洗腦,致使人們的思想、行為,連思維模式都被黨文化同化,一入中共就猶如入迷海。“蕭”即蕭殺、“肅”清之意。而四個相同的符號“⊙⊙⊙⊙”釋義:“天滅中共”、“同歸於盡”。

“⊙⊙⊙⊙”釋義“天滅中共”的理由是:天圓地方,四個圓代表“天”;旁邊“蕭”即蕭殺、“滅”之意;四個相同的符號“⊙⊙⊙⊙”即“中間共同”,釋義“中共”,組合即為“天滅中共”。

“⊙⊙⊙⊙”釋義“同歸於盡”的理由是:四個相同軌跡的符號為“同軌(歸)”;此處為蒼龍嶺“盡頭”,組合之意即“同歸於盡”。就是說,“天滅中共”,迷在其中的人將隨中共的解體而為其陪葬,“同歸於盡”。

“雲海”石刻的落款只有姓氏(蕭),而無“名”。這裡其實就在突出“姓名”的內涵。“姓”由“女、生”組成,“女”通汝,指你;“生”即生命。“姓”的內涵之意就是:你的生命•••••。掌握在哪裡?“名”。“名”的部首是“夕、口”:“夕”是末劫,“口”就是開口說話、表態。顯然“姓名”的內涵即是:你的生命掌握在你自己手裡,就是在末法末劫之時開口表態。那麼“雲海”石刻的落款有姓缺“名”,其意就是:現在只缺你開口表態了。表什麼態?“韓退之投書”。

在蒼龍嶺的盡頭,布局在“迷海”石刻旁的是“韓退之投書(逸神崖)”。韓退之即韓愈,他是中國歷史上著名的堅守傳統文化的倡導者。相傳韓退之游完天外三峰,下山到此處龍口,見兩邊萬丈深壑,不覺兩腿發軟,坐地大哭,遂向家人寫訣別信,後華陰縣令派人將韓退之抬下山。

“韓退之投書”展現的內涵是:你的生命要想末劫獲救,必須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就是說,“韓退之投書”暗指今天人們退黨:向家人寫訣別信就是寫退黨聲明;“家”對應中共組織;“投書”即發表退黨、團、隊聲明,也叫三退聲明。

“韓退之投書處”即“逸神崖”。“逸”是逃出;沒有任何心理負擔的安閒之態。顯然這是脫離中共、抹去獸印、生命獲救後輕鬆喜悅之情的狀態體現。“韓退之投書處”為什麼即是“逸神崖”?道理就在這裡。因為退黨了,生命得救了,當然就是“逸神”、高興。

蒼龍嶺的盡頭是龍口,這裡布局了“雲海”、 “韓退之投書處(逸神崖)”,體現的是退黨保命。如果把蒼龍嶺視為中共的象徵,那麼蒼龍嶺的盡頭即是指中共解體;而蒼龍嶺的盡頭又是龍口,突出“口”,即開口說話表態。顯然,這組景點巧妙而精彩的布局,展現了退黨保命的命題,同時也充分展現了神佛的慈悲。

我們看到,退黨之“退”,其部首為“艮”,指東北,走“東北”法輪大法所指引的路就是“退”------退黨保命。“逸神崖”之“逸”部首為“兔”:走玉兔指引的路就是生命最高興的,因為西嶽廟以玉兔暗指兔年轉生的李洪志先生。所以,神傳文化之玄妙,由此可見一斑。

值得一提的是,為什麼歷史選擇“韓退之”作為退黨人角色的象徵?因為韓愈是堅守傳統文化的代表人物,而傳統文化的核心是相信天意,相信神佛。那麼內心堅守傳統文化的人,一定是有良知善念的人,與中共的無神論是不相融的。所以,歷史選擇“韓退之”作為退黨人的象徵,也是精心的安排。

那麼到這裡,蒼龍嶺回答了法輪大法是什麼:“擦耳”是了解法輪大法的前提;法輪大法就是修煉“上天梯”;修煉就能明天意,辯善惡,中共就是迫害大法徒之惡,解體中共是天意;追隨中共就會與之“同歸於盡”;退黨就能保命;歷史今天的舞台就是“救苦台”,大法弟子就是“歷史今天”的救人使者。

5、金鎖關

當蒼龍嶺回答了法輪大法是什麼,當世人了解了真相的時候,有的人就要走入法輪大法的修煉中來。但是,歷史為法輪大法設的門檻非常高,這個門檻就是中共。只有突破中共的阻擾和恐嚇,祛除怕心,才能真正走入法輪大法的修煉中來,金鎖關就是在展現這一內涵。

金鎖關在蒼龍嶺龍口之上,它是天外三峰的大門,是通往天外三峰的唯一關口。金鎖關布局的景點是五雲峰、上馬石、錦雞守玉函和老虎口。

五雲峰緊承龍口,因松樹茂密,景觀如五色彩雲而得名。五雲峰有上馬石,傳說一道士在此等候數載,後現一天馬飛來,道士登此石乘天馬駕祥雲而去,此石即為上馬石。中國古宅大門口常置上馬石,那麼在天外三峰的大門口金鎖關,布局五雲峰和上馬石,展現的內涵是:人們一旦意識到法輪佛法是什麼,馬上就會走入修煉。這就意味著人象金子一樣的佛性展現了出來,意味著已經得法,猶如乘上了天馬,駕上了祥雲。

但是,要真正堅持修下去,就會遇到阻力,遇到難關,在這裡就體現為錦雞守玉函和老虎口。

錦雞守玉函在金鎖關前,是一處石頭景點。石景由兩部分構成:一石長約丈余,寬約五尺,厚約六尺,有蓋覆其上,形若玉函;另一石在側,宛如錦雞,頭尾俱象,羽紋斑斕,栩栩如生,兩石呈錦雞守玉函之態。傳說有位神仙,撕裂道袍,上書點石成金的丹經秘訣,封於青玉函內,直之金鎖關前,著一錦雞看守,久之,錦雞與玉函同化為石。

錦雞暗指中共。中共成立於1921年7月,同月蒙古宣布獨立,自此,中國版圖呈雞形之狀,“巧合”的是,1921年為雞年。中共是大陸雞形之地的統治者,而且中共向來是擅於鋪天蓋地的“錦旗”招搖,錦旗遍插“金雞”之地,即為“錦雞”之態。

“玉函”就是玉做的書套,用世間珍貴的玉石作書套,那麼這玉函之內的書該是多麼的珍貴!那一定是關於上天的書,這書就是“上天梯”。錦雞守著玉函:那麼“歷史的今天”,中共最封鎖的是什麼書?《轉法輪》。所以,錦雞守玉函暗指中共對法輪大法的打壓。

老虎口在北峰一懸崖處,但這一景點要在金鎖關才能看到,故老虎口就成了金鎖關的景點。在“歷史的今天”,老虎指誰?那就是中共,因為今天所打的“老虎”都是中共的人。而且“巧合”的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魔頭就是屬虎的,更“巧合”的是,江魔頭是中共自成立以來,一把手當中唯一屬虎的。所以,“老虎口”即使指中共之惡口。

那麼在象徵法輪佛法修煉之門的金鎖關、布局錦雞守玉函和老虎口,正是“歷史的今天”,中共對了解、修煉法輪功的人進行阻撓、恐嚇、打壓和迫害狀態的生動體現。

綜上所述,蒼龍嶺展現了法輪大法到底是什麼。退出中共的人,就是敢於對中共說不的人;走入法輪佛法修煉的人,更是敢於過中共這個坎的人。也就是說,只有達到一定的心性,只有具一定境界的人,才能在迫害中走入法輪大法之門,才能在迫害中修到底。那麼從這個意義上來講,蒼龍嶺展現的就是“大”、膽“大”。不但如此,蒼龍嶺在地裡形態上也體現膽“大”:較之千年古道的華山峪,蒼龍嶺為嶺脊,道不盈尺,兩邊懸崖峭壁,深壑千尺,其勢之高,攀登人必須膽“大”方能通過。也就是說,蒼龍嶺無論其自然形態,還是其內涵展現,均通過膽大而體現一個“大”字,那麼蒼龍嶺之上的天外三峰也就是“大上方”。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