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 主動配合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1月12日】

我體會正法修煉同修之間相互在法上多交流會配合的好些。由於彼此修煉的層次不同,對大法的理解和體悟會有些不同,具體在一些事上的思考方式和做法上也不同。我體會都在法上做,是不會影響到相互配合的。只是,我們有執著在會被邪惡利用來干擾我們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和相互之間的配合。如果同修之間能夠多交流,能明白彼此的想法和做法,這樣配合起來就容易些。

前幾年,我和同修約好地點見面時,同修一般比我晚到,我們交流起來也不是很順利,那時總感到在自己的內心中有些什麼東西放不下,後來我才找到這個東西是私心。

以前,我不太注重在這方面找自己,後來我注意將自己的心思用在怎麼樣在項目中擺正自己,同時儘量全面考慮問題,考慮同修的做法,拿出自己層次中能做到的方法和同修配合,同修看到問題時也會負責任的交流,耐心且考慮我的感受。

我體會,不在意自己的得失,不執著自我,會比較容易放下那些意識不到且放不下的人心,主動的配合,配合的會更加默契。

一點體會,不足之處,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