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訴江讓更多的世人了解真相

江西南昌大法弟子 歸真(由同修代筆)


【正見網2015年11月22日】

我是1998年開始修煉的,16年來,在助師正法的風風雨雨、坎坎坷坷中,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走到今天。我最深的體會是:沒有師尊的呵護,沒有大法的指導,也就沒有今天的我,我的生命,我的一切已經屬於大法,大法就是我的生命!

這些年風裡雨裡,大街小巷的發真相資料,講真相,發完了就自己做,做了再去發,已經記不清發了多少真相資料了。

有一次遇見人要舉報我,為了讓他不造業,我就把他定住,走遠了再解開。這都是師父給我的。

隨著宇宙正法進程的推進,每個大法弟子都在做著自己應該做的事。2015年師尊在美國紐約國際法會的講法中有同修問師尊:“我們因受迫害來到海外的大陸弟子,是否也可以從海外寫訴狀,到中國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起訴江鬼?”師父說:“當然可以,都可以啊,這都沒問題。因為當初國際社會上大法弟子起訴邪惡的時候,也是我們的大法弟子這些律師和國外大法弟子一起做的。”(《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從師父的講法我們知道,宇宙正法到了這一步,大法弟子16年來風裡雨裡不辭辛苦給眾生講真相,但舊勢力干擾破壞宇宙正法的機制仍不停的在迫害,宇宙正法,人類社會決不是邪惡逞凶的樂園,是該清算江澤民之流破壞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滔天罪行,決不能讓被惡黨謊言欺騙的世人為其買單,毀了眾生。我們大法弟子就必須義不容辭的唱主角,起訴江澤民,讓其接受法律的制裁。2015年5月1日最高人民法院發布有關起訴案例的通知:“有案必立,有訴必理”。自5月1日開始實行,在正法必成和天象變化的配合下,我們本地大法弟子從5月份開始,紛紛各自開始寫起訴江澤民的訴狀了。

當我看到同修都在寫起訴江鬼的訴狀,發自內心的本性一念:我必須起訴江澤民的罪行,還我師尊清白、還我大法清白、還大法弟子清白、讓更多為法而來的受惡黨謊言欺騙的生命了解真相,認清中共惡黨的邪惡,從而得到大法的救度。

由於我沒讀過書,在師尊的安排下,在同修的幫助下,由我口述我從修煉以來大法帶給我的身心健康、道德回升、家庭和睦和家人在大法中的受益,以及慈悲對待和寬容被謊言欺騙的人們的辱罵、報警。以寫訴狀的形式告訴迫害我們的所謂執法者(公檢法)讓他們通過大法弟子受迫害的經歷,喚醒他們的良知,停止迫害,彌補過錯,選擇美好的未來。通過起訴能讓更多的世人了解法輪功的美好和被迫害的真相,選擇一個屬於自己的光明未來!

以後的日子在做好三件事中以法為師,不斷修心性,遇事向內找,放下一切人心執著,同化大法,救度更多的眾生。走好師尊安排的回歸路!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