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見優曇婆羅花開在新加坡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12月15日】

2015年11月17日傍晚,當我走到我的摩托車準備去上班時,發現有一撮白色的東西在後箱,當我正準備用手把它抹掉,突然腦海裡一閃會不會是優曇婆羅花啊?仔細一看果然是三千年一現的優曇婆羅花!仔細的數了一下共開了16朵。這是我第二次見到優曇婆羅花,真是十分驚喜。

完成這個文章時已經過了三個星期了,優曇婆羅花依舊盛開著。

不忍獨享,遂成此文與讀者分享,讓我們一同沐浴在佛的慈悲眷顧中。

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每三千年開花一次,這種花的出現意味著將有轉輪聖王在人間正法。今年按佛記是3032年。轉輪聖王擁有與佛一樣的32相、7寶,是不用武力用正義轉動正法的輪,以此來支配世界的理想王。

釋迦牟尼佛說,優曇婆羅花一開花,法輪聖王即彌勒佛就下世度人了!近幾年來全世界到處開這個花,彌勒佛已經下世度人了!

優曇婆羅花是傳說中的仙界極品之花,花形渾圓,猶如滿月,遠遠看去,雪白的花朵倒像是卷了千堆雪,有瑞祥之氣繚繞,觀者受福,是祥瑞之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