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化真善忍 做好三件事的修煉體會

瑞典學員大萍


【正見網2016年02月23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在上個周末,剛剛結束了真相撥打電話,主持人就問我是否能參加下周末的交流心得會,我一直以來都是一個聽眾,非常喜歡聽同修在助師正法上的修煉心得,都非常感人。每次聽過同修們的交流,都會找自己的差距和不足,覺得自己差得太遠,更是欽佩同修們走過的正法路程,對自己觸動很大。

看到了這個交流題目,再回想自己的修煉路程,問自己,有做到走出人念,站在法上維護法嗎?有做好三件事了嗎?答案是肯定自己的。但是,不是常常都是這樣。人念會很多,和家人,朋友,同事之間,都會時常的冒出人念,特別是和我的女兒之間,總會覺得她是我的孩子,對我不尊重,任性,我會放不下,會生氣,會忍不住,會對她發脾氣,事後馬上會認識到是自己錯,因為我是個修煉人。不管我和我女兒之間是什麼樣的淵源,她都是來給我提高的。

“我們作為一個煉功人,矛盾會突然產生。怎麼辦?你平時總是保持一顆慈悲的心,一個祥和的心態,遇到問題就會做好,因為它有緩衝餘地。你老是慈悲的,與人為善的,做什麼事情總是考慮別人,每遇到問題時首先想,這件事情對別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對別人有沒有傷害,這就不會出現問題。所以你煉功要按高標準、更高標準來要求自己。”(《轉法輪》)

師父的這段法就是在告誡我,用最大的慈悲和祥和的心態對待眾生,從根本上放下人的情就能做好。師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講到:“有的人還有機會,有的人甚至連機會都沒有了;有的人還來的及,對有些人來講你只能跑步了”,對我來說,必須加速快跑,才能跟上正法進程,在有限的時間裡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去殘存的所有的不好的執著心。

我是2013年得法的新學員,在正法的後期我還能夠得到這部天法!走上了返本歸真的路,沒有人間的語言來形容師父對我的救度之恩!多少次夢中夢到自己都走到了地獄的門口,是師父和大法救了我。這兩年多的修煉路程遇到了很多的考驗,發生車禍和病業關,還有去巴黎幫助那裡的學員講真相,護照和錢包都丟了。去德國看神韻回來到了瑞典機場女兒的包也被偷了,修煉是非常嚴肅的,發生每一件事情都有它的背後的原因,向內找自己,為什麼會發生這些事情,最後都悟到了。多學法,認真學法!站在法的基點上去做每一件事情的時候,就不會走那麼多彎路了。今生今世就造了很多業,生生世世也會造下多少業,你不還能行嗎?修煉人有一思一念不在法上的時候,就一定會有事情發生。在師父慈悲呵護下一路走到今天,是師父幫我承受了巨大的痛苦,幫我消下去很多我的罪業,唯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救更多的人,以報師尊救度之恩!

在助師正法做好三件事上實在做的太少了,因為住在瑞典,時差的關係,每天下班回家,就是中國的半夜一點多了,所以只能在節假日和周末的時間來做正法的事情,平時上班的時候弘揚大法的美好,兩年多來我先後參加了幾個營救平台撥打真相電話,都是打給公檢法的。最近,在同修推薦下,先是到“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903培訓房間”得到了同修們對我的非常好的耐心的指導,同時還給了我很多的真相講稿。現在到“906清除黑窩專案組”撥打,到了這個平台時間不長,但是受益匪淺,看到有很多同修一直堅持在那個平台撥打真相電話,而且講真相的慈悲祥和的語氣,和面面俱到的講真相,使得大陸各地區的610人員和監獄的警察能夠真正的了解真相,也起到了最大的救人力度。近期,也開始參與這個平台的撥打,在師尊的加持下,在正念強的時候講真相發揮的比較好,聽電話的眾生時間變長了,還有一定的交流,記下IP網址的越來越多,罵人的越來越少了,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天象的變化,另外空間邪惡已經越來越少了。已經不能起任何作用了。我會和同修們一起,在正法的後期,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多救人!圓融大法,圓融師父所要的。

我自己通過這兩年的講真相電話,在同修們的幫助和師尊的加持下,由當初的緊張,不敢講,和被罵時的激動。到現在的敢講和偶爾的脫稿講,心態穩定了,每打一個真相電話都是一個提高的過程。每次打真相電話,正念強時,都感覺全身發熱能量非常強大,偶爾也會給明白真相的警察做三退,有一次還給一個退休的監獄長做了三退,而且感覺是毫不費力的。每次給一個公檢法的人員講明白了真相,給警察做了三退,我都會特別的開心,因為至少他不會再去幹壞事了,知道善惡有報的天理,那一片的眾生就得到了救度。同時也提醒自己不生歡喜心,我只是動動嘴,這一切都是師父在做!

有一次,晚上學完法,發完正念上床準備睡覺,這時,突然在右眼角的斜上方出現了一個金燦燦的東西,當時,我是閉著眼睛的,後來看清楚了,是從頭寫到尾的一個金色的佛字,然後接著第二遍,從頭寫到尾,再第三遍又是從頭寫到尾!連續出現了三遍一個金色的佛字!最後就消失了。一股暖流涌遍全身心,謝謝師尊給我的鼓勵,讓看到了金光閃閃的三個佛字!

當我不夠精進時,三件事做的不好的時候,師父就會點悟我!一次,在發晚上整點正念時,突然一句詩詞“人生短,來住店”打進了腦海裡,《洪吟三》<痴>: “人生短 來住店 別忘來時發的願 踟躕路上名利情仇 何時醒悟返家院”。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由於自己的不精進,讓師尊常常操心,辛苦點悟;執著著人的東西不放,總是想著怎樣把家裡弄得更舒適和漂亮,花園弄得更好看,等等,執著於人的東西不放,致使三件事情做的不夠好。我把這個臨時的居所當成了家,耗費了時間和精力,忘記了自己真正殊勝無比的美好家園!謝謝師尊慈悲苦度之恩,弟子一定會快快跑起來趕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在這最後有限的時間裡,多救人,救更多的人!圓融大法,圓融整體,圓融師父所要的。走出人念,放下所有的最後的執著圓滿跟師回家。謝謝師尊.謝謝同修。

層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