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講真相電話的心得體會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3月09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這周我們進行了三天的黑龍江專案。過去打專案,我每次接聽的時間都不長,看到別人有接聽10分鐘、20分鐘、30分鐘,甚至更長的,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講的,為什麼能吸引對方聽那麼長時間。我向內找自己在打電話時的語氣、心態、和講的真相內容,發現這三樣如果有一樣不到位,都會使對方無法接受而掛電話。那我在哪裡做的不到位,致使接聽的人不感興趣,不想聽呢?

我開始注意傾聽同修打電話時的語氣、聲音、講話的內容,我發現打得比較好的同修,他們聲音都很善,透露著慈悲,而我卻有一種我有道理,你要聽我講,強加於人的心態,有時帶著傲慢心、帶著黨文化高高在上的心態,對方很多就是一接就掛的。所以這次我就想要改變自己,去掉傲慢的心,帶著一顆謙卑的心來撥打電話。

還有講稿方面也要講到位,特別是切入部分,怎樣讓對方一聽就被緊緊的吸引住,很想聽下去,那就要說些跟他有關的內容。所以我專門寫了一個撥打專案的講稿。

因為最近給派出所打電話,警察對習近平和江澤民的動向很感興趣,這不僅僅出於好奇,而是他們也感到了局勢的緊迫和對自身安危的考慮。於是第一段我講最近習近平不斷的給黨內立新規,制定法律法規,很多都是指向江澤民流氓集團。江澤民集團發動政變篡權、暗殺習近平多次,都是為了怕迫害法輪功遭清算,江氏的核心人物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李東升等都已經落馬,習近平在布局抓捕江澤民,江澤民也已經被軟禁了,現在江就等著被送上審判台的一天。

第一天撥打黑龍江專案,第一通電話是派出所的號碼,那位警察接了5分鐘,忽然跟我說:你去喝口水再來講,之後就掛了,後來回撥這個號碼,又接聽了8分多鐘,他們不再象以前那樣,沒聽幾句就掛了,說明用形勢作為切入還是有效果的。還有一通電話也是派出所的,這位警察接聽了9分多鐘,當我把九段內容全部講完,他還是不掛電話。後來我就想到哪裡講到哪裡,但是很明顯語句不是那麼緊湊,不能吸引他聽下去了,很快他就掛了。通過這個電話,我覺得打電話之前做好功課是多麼的重要,能提高我們的救人效果。

還有一個電話也是比較特別。打過去之後,就聽到對方說,法輪功打來的,他去叫了另一個人來聽,這人聽了2句,沒掛電話,又去叫來一個人,我估計這個人是他們的所長,年紀不大。我告訴他現在的形勢,奉勸他不要再去抓捕法輪功。他說:我們抓人不是因為他是法輪功,我們是保護好人的,我們看人心,心地善良的好人我們保護,如果有人冒充法輪功幹壞事我們就抓。我聽到這裡就笑了,他問:你笑什麼?我說:我為你高興,我看到你還有善念,還有希望。接著我問他,如果你們遇到法輪功在發資料,你們抓不抓?他問:發什麼資料?我說:發法輪功真相、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資料,你們抓嗎?他不出聲了。我知道他的癥結在這裡。我接著說,中國憲法36條、35條規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言論自由、出版自由,他接著說:還有遊行自由、結社自由。我說:你對法律還是比較了解的。但是剛才那個問題他迴避了,沒有回答。接著他說:你知道我們這是辦公電話,你這樣占用電話,民眾有急事不能解決,你們是干好事嗎?我說:我告訴你這些,如果你是派出所所長,你明白真相後,讓手下的人都不去抓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就能發資料、講真相,你就做了一件有功德的事,你就會有福報,人們按真善忍做好人,你們當地的治安也會變好,你們警察也不用那麼辛苦了,你說我給你打電話是好事還是壞事?儘管他一直強調我占用了電話,可是就是不掛電話,我們你一句我一句互動了29分11秒。最後發現他還是黨國不分,一直說我反對共產黨就是不愛國。我跟他講了台灣選舉,沒有說選舉民進黨,不選國民黨是反黨、是不愛國的,退出共產黨其實是愛國的表現,因為共產黨不是中國老祖宗的東西,它是馬克思創立的,馬克思是信撒旦教的,它是來毀滅人類的。講到這裡他還是不能一下子接受,他們被中共長期洗腦,接受這些信息需要一個思考的過程,這個電話我會保存,準備充分後,我會再跟他打過去。他是一個良知尚存的人,只是一時被謊言蒙蔽而已。

第三天周三本來我有二個活要干,沒想到有一位客戶發簡訊來,因工作有變,把周三的活放到周五做了,隨後我把另一家的活也換到周五了,那周三我就可以專心打專案了,真的感謝師尊的安排。周三上午打電話碰到了這樣一位警察,當我把當前形勢講完,他說:你說的這些我們內部情況也都了解。我說: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你了解嗎?共產黨殺人、腐敗、淫亂、活摘人體器官你都了解嗎?他輕聲說:了解。隨後他就掛了電話。那一霎那,我的眼淚一下子就冒了出來。這些警察真的開始改變了,他們本性的一面漸漸復甦了,這是天象巨變、訴江和大法弟子不懈的講真相帶來的變化。

師父說:“越到這個時候、越到快結束、大魔頭被繩之以法的時候,那這一切不就要結束了嗎?下一步事情不就要來了嗎?”(《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這次打專案覺得警察的變化很大,現在他們不是一聽到法輪功就抓了,有的說信仰自由,有的還說我們這裡法輪功發掛曆,我們也不抓,只要不到北京“鬧事”,我們不抓,有的也認可法輪功是好人。真的象師父講過的,到眾生越來越明白真相的時候,那這件事也就在結束中了。

最後我還要感謝我們903培訓組的同修,是你們的默默付出和圓容,使得我有更多時間和精力來整理稿件,讓更多的同修受益,你們甘願做一塊墊腳石,烘托的是別人,是整體。

以上是這次專案的一點心得,有不在法上之處,請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