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使我成為最幸福、最快樂的人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4月14日】

我是老年大法弟子,沒念過書。沒修煉前,整天活的太難了。一次一個大夫跟我說,人就像那個車,所有的零件都不行了,都出了問題。自己也感到每天都在痛苦中煎熬著,心疼、呼吸困難(呼吸時覺得有上氣沒下氣,兩個醫院確診為肝上有瘤。)、大腸乾燥(三幾天不排便,排便困難)、腿疼的怕走路(這屋到那屋都很吃力)、左腳大拇指腳骨處長個包(走路時腳不能平放著地,碰到包就疼)、左胳膊被老頭扭傷過(就連一瓢水都不能端,面都活不了)。整天渾身疼痛難忍,真是生不如死。家裡以前矛盾很多,想過離婚不過了。

有人讓我去學禱告,我試了幾天不管用。有時也有的人告訴我去煉法輪功吧,我說試試。我當時這顆心不好,可我一煉功沒幾天,一身毛病都沒有了,真是無病一身輕。法輪大法太神奇了,太好了。

因我不認識字,到學法組去學法,別人讀法我就用心聽。明白大法的法理,我就時刻按照“真、善、忍”的宇宙特性要求自己,修煉心性。不管在家,在鄰居間都要善待別人。有時在集市往家走,遇到年歲大,提東西吃力的人,我都能順道幫拿著,還順便告訴別人法輪大法的美好。

因邪惡的打壓和迫害,家人也害怕我被抓,老頭不讓我學煉,孩子們也嚇得不敢讓我煉。我給家人講真相,說大法師父是來救人的,誰按著“真、善、忍”做好人,誠心念“法輪大法好”都會得福報。我還給家人拿九評真相資料看,也跟家人說江XX和中共邪黨對大法弟子的邪惡,對煉功人迫害的很兇、很殘酷。經常給家人和外人講大法的真相,告訴他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強身健體有奇效,還能給人帶來福報。

親人考駕照,因沒讀過兩三年書,沒有什麼文化,親人心裡很怕,心跳不停,在很緊張的時刻,他想起了大法弟子告訴他的“念法輪大法好,會得福報。”他就用心念“法輪大法好”,用心不停的念。這時他的心也不那麼跳了,一科一把就過去了。以後考的幾科,有大法的相助,都順利過關。我的姑娘,也是在大法的幫助下,用很短的時間也考取了駕照,參加考駕照的人們都很羨慕他們。

我家廚房正對著學校,經常看到學生們升血旗,我就發正念,不讓它升上去,它就升不上去了。我讓旗杆壞,它真就壞了,找人修了好幾天。幾次升旗只能升到半截或掉落下來,我有正念,師父就在幫我了。

我每次遇到人都講真相,當有機會參加婚宴時,就抓住機會多講退一些。與同修配合著講時,效果會更加很好,多時能講退十幾個人。不管走到哪,我都會用煉功人的標準要求自己,去做好三件事。

我最近在家裡遇到了一點麻煩,因我在洗碗搞衛生或干什麼時,嘴裡總在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佛光普照、禮義圓明”,“法正乾坤、邪惡全滅”。老頭先是罵我,我沒說什麼就過去了。又過了一天,我在念這些法時,老頭猛然拿起了三節鞭,衝到我跟前,對我吼嚇發威。我說你不知道好賴,我就轉身離開了。過後我還是隨時背這些法,這時他不再躲在他屋裡關門罵人、威脅我了,而是變得很安靜、自然。我悟道,老頭背後的壞東西已經被師父給滅掉了,他就平靜了。我背法滅了邪惡的壞物質,家庭環境也改變了。

我小外孫子好幾次肚子疼,我叫他念“法輪大法好”。他對我說,“念三遍就好了。”後來又有幾次頭疼、發燒等,他說有時念兩遍就好了,最多念七遍就好了。大法太偉大、太神奇了。

我請了大法書,我一定能讀書認字,讀下來。在同修們的幫助下,我用了不到半年的時間,就能在學法組上讀一段大法了。我雖然讀的大法不流暢,還有不認識的,上回認識的,下回又不認識了,我相信有大法師父在幫我,我會越讀越好的。

以上是我近期修煉過程中的一點體會,還有些事做的與大法要求的還有很大差距。不過,我一定會按照大法的要求做好。不斷提高心性,使自己真正修成遇事先想到別人,真正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達到師父希望的,早日功成圓滿,隨師回家。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