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四二五前夕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4月25日】

一九九九年的四月二十五日,一萬多名大法弟子大善大忍,用平和理性的方式到北京上訪,為法輪功正名。在網上得知,當年上訪的很多大法弟子,都在邪惡近十七年的迫害中,承受了各種魔難,讓人知道後,淚水漣漣。

然而,正是四二五精神,當邪惡在七二零發動全面對大法的打壓時,就激勵著更多的大法弟子不畏生死,敢於到北京為大法說公道話,維護法、證實法。

到二零一五年五月,已有過二億人遠離中共,退出了黨團隊;更有二十多萬大法弟子,堂堂正正的把控訴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訴狀,親自或郵寄或網投到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還有已經超過一百萬大法弟子家人和民眾,也把起訴江澤民的舉報信,實名或化名是投到了兩高。現在,訴江潮在急速的湧起,將有更多正義之士,會舉報江澤民禍國殃民的罪惡,直至把他送上審判台。

這就是四二五的真實歷史價值,這就是四二五造就的人類輝煌。正一歷史,將永留寰宇。

四二五精神永恆!

個人所悟,如有不當,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