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優曇婆羅花

長春大法弟子 一蓮


【正見網2016年07月27日】

第一次親見優曇婆羅花是二零一一年九月末,在吉林大學南校區的花園裡的一株王族海棠樹的葉片上看到了她們,在拍照時不小心把葉片碰掉了。“十一”休息了七天後,到花園裡看到另一片葉子上也有。那時心想師父鼓勵我精進,也確實精進了一點。

七月十二日到吉林大學八舍(北區)曬衣場晾曬衣服,忽然看到在一灰色塑料線上有一叢優曇婆羅花,不勝欣喜。今天上午有一同修來找我,想起優曇婆羅花,帶她去看,我有事離開一會兒。她細細的看發現在曬衣場的鋼管、塑料等等許多地方有優曇婆羅花。這是我第二次親見優曇婆羅花。

最近,自己修煉中遇到了意想不到的事情,對自己失去了信心,常常在心裡問自己:你是真正的修煉人嗎?我身邊的同修鼓勵我、在法理上與我交流、在生活中給予幫助。看到《別讓黨文化擋住回家的路》系列文章後明白一些了,可是我的心還是苦苦的。昨天看到優曇婆羅花就想:師父告訴我什麼呢?今天早晨打坐坐了八十分鐘,好久沒這樣了,知道了:是師父在鼓勵弟子精進!師父對弟子的鼓勵、期盼,弟子理悟到了!師父:弟子感恩您為弟子所做的一切,弟子走在神的路上義無反顧! 感恩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