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高樓上 工人齊聲喊法輪大法好



【正見網2016年08月11日】

建築高樓上工人齊聲高喊法輪大法好

一位法輪大法弟子來到某建築工地講真相,有四位外保(外裝修)工人正在六七層高處工作,見到大法弟子給別人講三退發真相,就喊:“大姨給我們七本小書,放在下面我們的衣袋裡,我們那邊還有三個人呢。”

大法弟子說這是送你們的幸福和平安,他們大聲說“我們要幸福,要平安”、“我們沒入過黨團,兩個人戴過紅領巾,你給退了吧”。大法弟子起化名一一給退了,並告訴他們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們高興的說:“記住了,下次大姨給我們送點光碟來”。

大法弟子往回走時,四人向她揮手,高聲齊喊:“法輪大法好!”對面高層有人也迎合著喊起“大法好!”這邊一句那邊一句喊了好幾遍。

下一次大法弟子給他們送光碟時,他們老遠就喊:“法輪大法好,我們在這裡。”另一個工地女工非常高興的接受大法弟子贈送的真相光碟,還把同鄉六七人都叫來聽真相,做三退。

因為大法弟子臨走都祝他們平安好運,後來他們看到這位大法弟子在那條路上走,就在樓上喊:“法輪大法好,祝你平安”!

你告訴我的辦法真靈啊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份我丈夫的親戚得了肝硬化住進了醫院,我們去看他,他的心情非常的不好,情緒也很低落。聽醫生說他的病很重,他知道後也不想住院花冤枉錢了,他說住著也是等死。

我給他講真相,問他聽沒聽說三退保平安,他說聽過了,但沒退。我說我今天鄭重的給你說,你只有三退才會保平安。接下來我就把大法如何好以及現在中共如何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等真相一一說給他聽。

他越聽越往心裡去,最後說,我相信你說的,我退出來。我說好的,我現在就給你起一個化名,就叫健康,他同意了,並說我現在開始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十天以後他打來電話,心情非常喜悅的給我說,你告訴我的那個辦法,真靈啊,我花了那麼多錢醫院都治不好的病,我念了十天的法輪大法好,我的病就好了,我已經出院了。他高興的說謝謝大法師父。

醫院治不好的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好了

同修對面的吳婆婆七十多歲了。十年前,她頭上長個瘡很難受,四處尋醫問藥,總不見效。有名的醫生也看過,甚至是國內一流的華西醫院都看過,吃的、擦的藥都用過,也不見好。

吳婆婆又四處尋找土單方,幾個月前,吳婆婆找同修要蘆薈,說是擦瘡。同修就告訴她:“吳婆婆,您就誠心誠意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有效。多少重病、甚至癌症都念好了。您試一試吧。”吳婆婆高興的答應著。同修又給她拿了一本真相小冊子。過了一段時間,吳婆婆告訴說那書很好看。後來吳婆婆又拿了幾本真相小冊子去看。吳婆婆還說,她每天散步時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晚上睡覺時也念。同修告訴她,能按“真善忍”做就更好了。

前兩天,吳婆婆高興的說她頭上的瘡不見了,還摸著頭讓同修看。同修說:這麼好的事也要告訴您的親人。”她高興的說:“那是!那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