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壞天法不自量,以卵擊石遭禍殃

天劍


【正見網2016年08月08日】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十七年了,很多人想像不到法輪功怎麼能夠頂住強大的迫害而屹立不倒。這是因為他們對法輪功沒有真正的了解,他們要是對法輪功有了全面而系統的認識,他們就不會有這樣的疑問了,很可能會得出中共迫害法輪功是以卵擊石的結論。

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初,很多認為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是以卵擊石。他們認為,中共那麼強大,一手遮天,一黨獨大,沒有任何一種力量能和它抗衡。它要打倒誰,從沒有超過三天的。那麼多的政治運動走過來,中國人只有被碾壓的份,它把你壓成什麼形狀就是什麼形狀。

然而法輪功學員從來沒有這樣想過,相反,他們認為,中共迫害法輪功才是以卵擊石,最終必將在可恥中收場、滅亡。

法輪功學員與大家認識的主要區別,就是他們知道法輪功究竟是什麼,那可不只是一門簡單的氣功,他是佛法修煉,是從來沒有傳出來過的天法。世間的任何東西都在天法的制約之下,什麼東西能和天法相比,破壞天法就是自取滅亡。

什麼是天法?我們換個角度講,大家知道《道德經》講“道”,“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這個自然大道是什麼?天、地、人都得遵從它,說它是天法當然合乎天理。它獨立於人世之外,但是人世間處處都有它的影子。它默默無語,卻能主宰著世間的一切。古人為什麼把“德”與“道”合在一起?做事符合了道,才有德,所謂“孔德之容,為道是從”。一個道德高尚的社會,必是一個安康、祥和、富足的社會。一個與天法為敵,敗壞道德的社會,必是娼妓遍地、劫掠成風、貧富懸殊、背信棄義、官場貪腐、民不聊生的社會。

法輪功講的是什麼?講的就是修煉之法,就是如何按照真、善、忍的標準提高自己道德的方法。當然他還講了人體與宇宙的關係,講了宇宙的最高特性與規律。這還不是天法嗎?!人們常說:江山易改,秉性難移。然而法輪功做到了,多少人的敗壞觀念與不好的行為,在法輪功中修掉了。法輪功學員體現的真、善、忍的光 輝,不知不覺善化著周圍的一切。

中共的特性是假、惡、鬥,這一點已廣為人知。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其實就是假、惡、鬥對真、善、忍的攻擊。歷史上,中共迫害了近一半的中國人。每一次迫害,它都先在輿論上大肆誣陷,營造出恐怖的環境。中共的邪惡還在於,它不但逼迫無辜者承認自己被強加的罪名,還要無辜者感謝它對自己的迫害,完全異化了中國人判斷善惡的標準。然而,同化了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他們絕不承認中共強加的罪名,不但不感謝中共惡徒的迫害,還要將其罪惡廣告天下。

中共為什麼那麼殘酷的迫害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它就是害怕中國人知道真相,因為一旦民眾知道了真相,就會唾棄它,認清它的本來面目,那麼它就失去了奴役中國人的著力點。中共歷史上一再用暴力恐嚇民眾,用謊言欺騙民眾,標榜自己是“偉、光、正”,唯有此,它才能保住自己的權力。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出於兩點:一個是揭露中共的罪惡,從而制止殘酷的迫害;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清除民眾頭腦中被灌輸的謊言。本來對法輪功一無所知,或知之甚少的老百姓被中共欺騙後,如果仇恨法輪功的話,不但會加重中共迫害的因素,還會使這些人因為仇恨佛法而遭淘汰。

天法在人間體現出來的法理有:善惡同存於世,但是世間的正理是以善為主導的。惡可以在一定的時間內因欺騙得逞於一時,但絕不能永遠處於主導地位。中共用暴力和欺騙奴役中國人達數十年,為什麼關於它的謊言最近幾年被大量揭穿?其實這是天意使然,是神在主導著這一切,一個靠暴力、欺騙左右中國的邪惡勢力必將被清理。

現在很多中國人都認識到中共已走入亡黨階段,其滅亡就在頃刻之間。十七年來,迫害法輪功的那些惡徒,現在不是在紛紛遭到惡報嗎?被打下來的老虎、蒼蠅,大家可以查一查他們的歷史,全是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惡徒。

現在再也沒有人說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是在以卵擊石了。在偉大的天法面前,在亙古未有的佛法面前,中共就是一個完全爛掉了的毒卵。歷史上它驕橫霸道慣了,以惡毒的輿論與暴力對待世間的一切,自認為鏟除法輪功也是舉手之勞。然而十幾年的迫害過去了,它沒有動得了法輪功分毫,而它自己卻暴露了原形。相反, 法輪功卻在反迫害中走向更加理智與成熟。今天的結果已經完全呈現:中共迫害法輪功其實就是以卵擊石,其結果必定是自取滅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