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毀的書師父又給送回來了

大法弟子小雲


【正見網2016年09月06日】

我居住在黑龍江省山區的一個小鎮上,九九年前這裡很多人走入了法輪功修煉,可是九九年後,在中共邪黨對法輪功,污衊、抹黑、造謠、誹謗等恐怖環境下,很多人因堅持煉功,而被拘留、勞教、判刑,也有更多剛剛走入法輪功,尚未對法輪功深入了解的人們,嚇得不敢練了,還有一些人,受電視媒體的造假宣傳,放棄了修煉。下面,我給大家講述一個真實的故事。

這是一個李姓氏家,男女主人、及女兒外孫們,都修煉法輪功,自從電視播出“關淑芬”掐死自己的女兒這一假新聞後,男主人信以為真,氣憤之餘,命令妻子、女兒把書燒掉,誰也不許煉了,妻子女兒不敢違命就含淚忍痛,一夜之間把當時所有的大法書,用爐火焚燒殆盡,一家人從此放棄了修煉。一年以後,男主人患上了腰椎盤突出,疼的躺在炕上,頭直撞牆,走遍了省內各大醫院求醫問藥,連治療癌症的藥都吃了,也沒能得到醫治,鄰居看他痛苦的樣子,就勸他,“您找個外科(指巫醫)看看吧”,他說,“我這一輩子,我啥也不信,我就信法輪功”。

說到法輪功他非常後悔,也很慚愧,如今疼痛纏身想學法煉功,書已經沒有了,在當時的恐怖環境下,上哪還能找到書啊?他唉聲嘆氣,也許他心底發出那純真的一念,還信吧。冥冥之中,大法師父就幫了,連續幾天內,他耳邊總有個聲音告訴他,“書還有”。他搖搖頭自言自語道,“哪裡還有,都燒了”。可是他總能聽到這個聲音在說,“書還有”,於是,他索性到先前放書的柜子查看,果真發現有書,當他把這些書拿到妻子面前,妻子驚奇地問:“這不是書嗎?哪來的?”於是便打電話,把女兒也叫來,母女倆圍觀著這些大法的寶書,喃喃道:“不可能,不可能”,“這書我們親手燒的,燒了半宿。可是,事實就在眼前,不由得人不信。女兒隨手拿起一本書翻看,正是自己依依不捨,最後一本將其放入爐火中的《法輪佛法大圓滿法》,而且書籤還在,而且書棱上做的標記也在。此時此刻一家人的心裡,無法用人類的語言來感恩師尊的洪大無量慈悲,同時也驗證了大法在人間展現的神奇超常,與對眾生的佛恩浩蕩。自此,一家人又從新走回大法修煉中來,男主人的身體也很快恢復了健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