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開在佳木斯

冬至


【正見網2016年11月26日】

在佳木斯市,八十二歲的老同修的女兒非常孝敬老人,她在自己住房的對門租了戶房子,讓母親在自己身邊好照顧,並且有時還陪著母親發真相資料。

今年11月份中旬,女兒在收拾陽台衛生時,忽然發現在玻璃外面開了一簇潔白優曇婆羅花,有二十五六朵,都零下20多度的氣溫,在玻璃面上隨風微微抖動,女兒從母親那兒知道優曇婆羅花的事,用手機拍下傳給朋友。

當我去看花時也便和老同修談了起來,我問她每天的生活修煉,使我很震撼。她每天讀一兩講法,然後發資料,並且直接面對面講真相,煉功一天不落,她對法理認識很請楚,在否定舊勢力安排,在向內找,就是信師信法。話語平和卻能讓我感到每一句話的份量,師父說過那些修的好的都是些不起眼的,真是,畢竟八十多了,還這樣精進,師父一定會高興這樣的人。

2014年的一天,在陪同修上街做法像鏡框,她突然嘔吐,她趕緊找衛生間,又便又吐,出來她沒有告訴同修,只說我不舒服先回去了。這時她走不動,心裡想我只歸師父管,不許邪惡迫害,她打計程車回家。在車上,她想遇到這位司機也是緣份,她強忍著,給司機講真相,這司機也真好,同意三退,還收下真相資料。她很欣慰,她跟司機講,你能不能把車再往單元門口開開,司機又往前開一下,下車她是拉著樓梯扶手回到屋裡,後來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那個同修做完鏡框回來,心想去看看她怎樣了,來到她屋,發現她坐著栽那兒,一點反應沒有,嚇壞了,趕緊向樓下喊人。來了好多人,都看不行了,孩子還沒在這,都以為死了。後來救護車來了,給她診斷,她突然醒過來,聽說要送她上醫院,她擺手說不用,我好了。這時女兒也來了,醫生問她女兒怎麼辦?女兒說我尊重我媽的意見。人走後,老同修洗洗身子跪在師父像前大哭,說師父啊!你給了我一條命。孩子們在這件事上都非常感動,知道媽不修大法早就沒命了。這以後,女兒在屋門上貼一張紙,大字寫著她的電話號,告訴她媽有事好打電話。老同修一想不對勁啊,這不是求嗎,我有師父管,師父替我還命了,我沒事了,說著把紙條撕下來。

臨走時,老同修說這是點悟我女兒,說她以前也煉幾個月。女兒說,那不叫煉,只煉動作,哦!她知道什麼叫修煉,我說這回到時候了吧,她點頭稱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