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假相所動,做正自己該做的

澳洲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1月29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今天借營救平台“心得交流”的機會,跟大家說一說,自己在講真相、救眾生、證實法中,不被假相帶動的二個小故事:

破除打營救電話中的假相

前幾天我們營救平台打重點專案,我領的電話中,有一包是我地區公安局系統的號碼,第一個是公安局副局長。打幾通沒有聲音,也沒有反應,再打,號碼刷的一下閃過,也是沒有任何反應。我在想,是無效號碼?還是設置了,怎麼打都是這樣,準備換下一個。我一想,不行,他是局長,對當地迫害大法弟子起著重要作用。有同修說,每通電話都能起到震懾邪惡的作用,我很相信這個。我就繼續打,邊打邊發正念,邊念叨這個人的名字,告訴他機會不多了,趕快聽真相。就這樣,打著打著,電話鈴聲響了,我一數記錄,打了72通,我意識到層層邪惡在被銷毀。繼續打,繼續發正念,對方終於接了電話,我一看記錄,又打了35通,對方接了3通,幾秒就掛了,沒能聽真相,後來再打他就關機了,再打幾通確定是確實關機了,總共打了119通。通過這個電話的撥打,加之前段時間也是給一個局長打電話,撥打74通時,對方可算接電話了,聽了18分多,而且有互動。我明白了在打這類電話時,其它事情也是一樣,不管表象是什麼情況,正念對待,穩定的堅持該怎麼做怎麼做,就一定會破除假相。

這個電話,從沒有鈴聲到有聽到鈴聲,再到接電話,然後關機。從這個過程,我體會到法的威力,層層在消減邪惡。對方沒有聽真相,很遺憾,我在向內找,是自己的力量不夠,沒能控制好契機。從舊金山法會回來,我意識到了講真相、救眾生到了新的階段,不只是平平淡淡的講,對不同人,不同時機,要有不同的真相要點去講,既簡練,又能讓對方打開心門,使其生命的微觀感受到你是在救他。從中看到了自己不是單單在講真相的問題上有差距,也看到了在表面看不出來的修煉上內在的差距。

破除面對面講真相中的假相

一天在社區講真相,遇到一位老先生,是上海人,挺有派頭的。他不但不看真相資料,還提師父的名字,說在美國如何如何,一看這人很難講通。但我沒有灰心,面對面講跟打電話不一樣,對方有聽的機會,遇到說不敬師父的話,這一定是被邪魔操控了,我半嚴肅的說,老先生,“不了解事情的真相,就不要隨便亂說話,不能盲目聽信中共的謊言,來到海外了,不敢聽真相,還抱著中共那一套不放,這是很危險的,您知道嗎?”我拉近話題說:“大哥,你在中共體制那麼多年,你想想看,自己做了多少不該做的事,說了多少違背良心的話,你說‘共產黨’好,那為什麼不讓孩子在國內發展,偏偏拿出那麼多錢,把孩子送到國外?這是為啥?不就是看透了,在中共專制下,你想好也好不了,所以才把一生的積蓄都拿出來,給孩子買個生存的空間嗎?我師父教我們‘真善忍’這是對的,我們不管在哪,都要說真好呀,千萬別搞共產黨那一套,您說是不是呀”,這樣他不好意思的點點頭,走了。

因為是在社區講真相,這些人能經常碰面,慢慢就認識了,每次見面打個招呼後,我就順便講講真相。幾次後,老先生終於明白了真相,同意了三退。而且這次讓我看到生命在被救中,從裡到外那種變化過程的微妙反應。他嘴角的肌肉在抖動,這是控制人的邪惡因素在銷毀中的反應,臉的顏色由灰暗轉變紅潤還帶有點亮光。我興奮的說“大哥,你有福了,我師父在管你了。”他帶有神奇的眼神說:“是真的嗎”?我說“是真的,我看到你的臉色都變紅潤”。他開心的摸摸自己的臉,美美的一笑。三退後,有一天,老先生走到我跟前,說,“你們辛苦了,真是謝謝了。”我很意外,頓時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就想流淚,我說,“你要謝,就謝我的師父吧!是我師父告訴我們這樣做的。”他笑笑,點點頭走了。

又過了大約一個月,老先生又來到我跟前說,你還說有福氣呢,我都出事了。我說出什麼事了,他說一天被公交車撞了,躺在地上啥都不知道了。我平和的問“然後呢?”他說“被送到醫院了,做了全面檢查。”我說“再然後呢?”他說“檢查啥事沒有。”我說“再然後呢?”他說:“啥事沒有,就回家了”。我說:“哦,讓汽車撞成那樣,還啥事沒有,您說是不是有神佛保護哇,是不是福份哪。如果沒有神佛保護,你說被汽車撞倒,昏迷在地的人會什麼樣,人能不能活著還不知道呢,您說是吧”?他開心的哈哈笑,非常開心的說了聲“謝謝!再見了嘍。”看到老人離去的背影我很激動,他用不同的方式一次次的帶著喜悅,告訴我他遇到的事。生命的得救,本質的改變,前後的對比,我真是由衷的感恩師尊,我自言自語的說“謝謝您,師父!謝謝您,師父!”。

以上是我在講真相中遇到的事,如有不妥之處,懇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