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大法身心受益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3月27日】

我是1998年10月得法的。得法前,我滿身是病,腿腫,腎不好,膽囊炎,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大便是黑的,結核性胸膜炎。經常牙痛頭痛,指甲凹陷(得法後鼓起來了)。往家拉柴木車翻了,落下個壓縮腰椎骨折虎骨損傷。

1998年,我已經不能幹活了。這時大兒子聽說法輪功挺好,就對我說:爸,你也去煉吧,反正你也沒事就出鍛鍊鍛鍊,人多散散心。當時沒心情不願意去,大兒子就把輔導員找來勸說我,我不好意思拒絕就同意了。第二天去了煉功點看師父講法錄像,然後教功。到第五天時,身體變化很大,各種病狀都在減輕了,我就把新買來的400多元錢湯藥全扔了。

1999年1月份,老伴見我這樣的身體都好了,也見證了大法的神奇,開始得法了。神奇的是沒有念過幾天書的人,很短時間內就能通讀《轉法輪》著作了,而且老伴還學會了上網列印成立了家庭資料點。

得法幾個月後我身體的病全沒了,也能幹活了,這時有一個五保戶老人癱倒在床上起不來了,我主動去幫助照顧他,屎尿拉在褲子裡我都幫他洗換,直到他去世。

大約2007年,我當時60多歲,大陸開始看新唐人電視,我開始學習安裝小耳朵(小鍋蓋),讓更多的人看新唐人明真相,也相繼教會多人安裝技術,普及安裝遍地開花。安裝即辛苦又勞累,身體苦精神也苦,從開始不會要幾天才能安上,到多角度都可安裝。有時為了找信號要找很多角度,不行就再換地方,冬天凍的手腳都不靈活,幾個小時也暖不過來。夏天幾個小時連續在陽光下爆曬,汗流夾背,有時連口水都沒空喝。有的人家同意安裝,可大老遠到那家(常人)又不想安了,安裝時說三道四的,不高興說難聽話的,給臉子看的什麼樣的都有,有時還被打。

為了讓眾生能看新唐人明真相得救,我只能忍耐。一次在高層安裝,因信號不好找,只能安在一個邊上,腳沒地方踩,只能踩別人家的窗戶邊才安上,很危險,一般人都不敢安了。

得法後,我遇到過一些神奇的事。有一次我在花窖裡,外面刮大鳳,一大塊玻璃從花窖上邊刮下來了,正砸在我左臂上,衣服都刮破了,但身體一點沒碰到。還有一次開車出門,沒注意被側面來的轎車給撞翻了,因我的車小,車門又壓在底下了,我出不來了,轎車上的人下來把小車周過來,打開車門我才出來。他們問我怎麼樣了,我說沒事,又檢查一下車沒事,就開車走了,沒讓對方任何包賠。

在修煉的路上,我有時沒有嚴格要求自己,心性守不住也和老伴發生口角。雖然都是修煉人,也有過不去關的時候,舊勢力抓住了把柄以病業的方式迫害我的身體。當我向內找心性提高上來,並發正念不承認舊勢力的迫害時,師父就幫了我,身體很快就恢復正常了。

師父給我家安排得真好,70多歲的人了,我們還能掙錢,給老闆看廠子,就我們兩個人。因此我這裡就成了同修的落腳地方,有流離失所常住幾年的,也有住幾天的,有病業關過不去小住幾日的,有取資料週刊檯曆的,有農村也有市裡的,同修那環境緊張了,就把機器耗材大法書送到我家,我們老倆口沒有怕心。同修經常在我家集體學法切磋交流。同修經常把三退名單訴江名單送來上網,尤其訴江那段時間真是忙得很,很多同修不會訴江,我家常住一個同修給他們上網列印。

以上是我修煉大法後身心受益的神奇經歷,真心希望那些還被中共蒙蔽的世人儘早明白大法真相,退出黨團隊,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