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法輪功真相「不感興趣」的危險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5月06日】

紅色恐怖的文革時期,凡是傳統文化的內容,一概被誣衊為封、資、修和毒草,中華大地“破四舊”。當時我正上小學,大哥的一本文革前的語文書,我拿著到大門口翻著看,有一課是“司馬光砸缸”救人的故事,被幾個高年級的學生大聲喧嚷說“有毒”,趕快扔掉都跑開了。“咕咚來了”,不辨析青紅皂白,這是中國人在血腥恐怖的生存環境中的普遍心理狀態。不少人認為法輪功真相與己無關,不感興趣,掙錢享福才是真箇兒。

古樸的華夏民族,希望教書先生把自己的孩子教好,而不是引入山溝。而當今很多的中國人,陷入利令智昏與狼共舞的地步卻不以為然。

不管什麼“思想理論”,凡是把社會導向災難的都是謬論邪教。馬克思是撒旦教徒,仇視上帝,詛咒全人類下地獄(見《馬克思成魔之路》)加入它組織的人,都是魔鬼撒旦附體的對像。繼承其意識形態的所有共產政權都伴隨著淫亂、暴力、謊言、血腥和災難。東歐共產陣營紛紛解體,拋棄了共產黨這個“四海而皆準”毀滅人類文明的撒旦教。

家賊難防,竊國的中共是蛀蝕侵毀中華的撒旦幽靈,為了愚民掩蓋腐敗,煽動造謠說六四反腐學生被美國利用,國人相信了,用“愛國”的黔驢絕技,平息了全國的遊行;中共扣壓唐山地震預報,至少二三十萬人死亡,國人相信了(那為什麼整個青龍縣城做了防震措施沒有砸死一個人呢?);為了開奧運,扣壓四川大地震預報,汶川十多萬人喪生;中共篡改了抗日、國共內戰和抗美援朝等眾多重大歷史事件的真相愚民,還有多次謊言暴力的血腥運動對知識精英的殘酷鎮壓,給數千萬個家庭帶來痛苦和深重災難。“黨媽媽”這樣對待自己的兒女嗎?!60多年來,中共把文明古國禍亂成殺盜淫毒成風、惡鬥欺騙盛行、黑社會肆虐的魔鬼社會,撒旦操控中共以毀滅中華兒女為目的。

身正不怕影子歪,邪惡懼怕曝光。只有做賊心虛,一貫自我樹牌坊為“偉光正”又懼怕凶相畢露的中共,才慣用謊言粉飾血腥暴力的統治和變異文化,以及封鎖獨霸媒體掩蓋罪惡、報喜不報憂等手段來戲弄國民。民主只是裝飾門面的“花瓶”,法制和信仰自由只是作秀愚民的擺設。

世界上最大的危險,莫過於真誠的無知和認真的愚蠢。玷污中國憲法的馬列教儀,是毒害黨團隊員和國民的精神鴉片,在這種愚民的黨文化中薰陶出的思維方式及成長起來的人,許多喪失了辨析善惡的能力。

法輪功是佛家修煉大法,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根本的性命雙修功法,能開啟智慧,洞悉人生和宇宙奧秘。法輪功修煉者遍布生命科學、自然科學、社會科學等各個領域,使他(她)們開啟智慧,湧現大批世界一流的專家、教授、高端科研人員、政府高層官員。由於法輪大法超越政治和文化界限對人類身心健康的巨大貢獻,獲世界各國褒獎、支持議案等3000多項,洪傳120多個國家和地區。真金不怕火煉,真理走遍天下!

神州出真神,法輪大法從神州傳出,真善忍衝擊了中共的假惡鬥,狼要吃羊就謊編藉口,江澤民利用中共的國家機器,造謠誣陷,惡毒誹謗,煽動仇恨,傾盡國力,血腥鎮壓法輪功修煉者,活摘器官,封鎖媒體,掩蓋真相。江澤民誣衊法輪功是“X教”(國務院.公安部公布的14種邪教沒有法輪功)很多人盲目聽從,利令智昏,善惡不分,對拯救人類災難的法輪大法真相資料,不聞不問,甚至詆毀,中共毀了自己的生命,還幫中共數錢。華夏同胞,我們的頭腦不是中共的打字機!水火不容,打擊正義善良,必定是邪惡妖魔,毋庸置疑。

“人無德,天災人禍。地無德,萬物凋落。天無道,地裂天崩,蒼穹盡空。法正,乾坤正,生機勃勃,天地固,法長存。”(《法輪大法》(精進要旨)—法正)。如果人間無道,將面臨空前災難。舉世聞名的貴州平塘億年生物化石“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道破了天機。

當今的人類,處於亙古未有的特殊時期,宇宙在更新,天體在重組,地球在更新,人類在淨化(瑪雅文化記載的地球更新期),每個人的道德品質決定著個人的行為。要麼淨化靈魂,同化法輪大法;要麼被淨化劣汰。這是宇宙所有生命不可抗拒的自然規律。真理永遠掌握在少數人手裡,成功和幸運者往往是少數人,切莫盲目從眾,善惡混淆不分,危險至極!

許多遙遠的傳說,諸多中外預言,人類千萬年的輪迴等待著神的到來。《西遊記》中唐僧用“人身難得,中土難生,正法難遇”啟示後人。在這裡誠心勸導可貴的中國民眾,別象我幼稚的少年,不敢看“司馬光砸缸”開發智商的故事,使我感到無知和愚昧。天人合一,天人對應,天人感應,法輪大法與每個生命密切相關這麼重大的事情,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必須了解真相方可高瞻遠矚,“咕咚來了”道聽途說就是輕浮,對自己的不負責任。法輪大法真善忍是宇宙的真理,是一切佛法的根本,生命的源泉。如果為人一世,沒有了解法輪大法,不聽真相不認同,拒看真相資料,你知道有多麼危重嗎?!人世間從來沒有賣後悔藥的。

因為人間惡世兇險,老子曾留下《道德經》出西關遠去,孔子曾周遊列國被惡人威脅,耶穌曾被釘在十字架上。大法弟子不計安危的講真相,揭露中共邪惡,目的是呼喚良知和本性的甦醒,清除世人對法輪大法的誤解和敵視,挽救被謊言毒害的生命。是助紂為虐,還是認同法輪佛法?好人就應該認同正義,結佛緣得善報,人在做,天在看,每個人都在用良知選擇自己的未來。請朋友靜心想一想,如果末劫中你不能被救度,所謂的錢、房子、家庭、事業還有意義嗎?!只有擁有生命,才能擁有現在的所有。

君子不立於危牆之下。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公審江澤民步步逼近。世界需要真、善、忍。祖先姜子牙愛國順天伐紂是我們的精神楷模,願睿智的華夏兒女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廢除“獻出生命”等毒誓),不充當中共的陪葬品,破出馬列子孫中共的謊言和撒旦紅魔強加給我們的災難,方可走入人類的新紀元,實現人生的真正意義。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