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過思想干擾的一段艱難經歷

安徽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5月07日】

說起來我是個修煉二十年的老弟子了,可是由於我平時學法沒入心,走形式,一直沒有注重實修,遇事向外找,走極端,對自己的一思一念不在意,所以遇到過關的事也過不好,修大法前煉過別的氣功,帶進了別的意念也認識不到,這樣把問題積累下來被舊勢力邪惡鑽了空子,給我製造了一個巨難,差點毀掉我。是師父緊緊拽著我,加持我的正念,為我承受,為我清理邪惡,歷時一年我終於闖出來了。

2015年11月份,我出現了主意識不清楚,被思想業和外來邪靈瘋狂干擾攻擊的可怕情況。有時心裡冒出一種很嚇人的怪聲音;有時冒出殺人的念頭,看到師父的法像就害怕,還翻著壞念頭,我也知道要清除、滅掉這些壞東西,可是我怎麼也抑制不住。我很害怕,魔又用蛇來嚇唬我,還有五角星和毛魔頭這些邪靈干擾。我發正念,就胡思亂想,思想業就罵師父;學法時腦子中翻著各種各樣的壞念頭,眼前有一行一行字在搗亂。我日夜不得安寧,精神壓力太大了,整天就是恐懼和疑心,看見菜刀就想砍人,看見人就想用刀砍人,我的精神有點異常了。

丈夫看我這個樣,他說:“不能學了,再這樣下去就是精神病。”女兒勸我停一段時間,等好點再學。她說:“法輪功是好的,是你心性出了問題,負面的因素多。你如果往外跑,就給法輪功帶來壞的影響。”我堅定一念:一定不能給大法抹黑,不能做壞事,鄰居都知道我煉法輪功,不能毀眾生。所以我就待在家裡不出門。長達四個月在家裡不能煉功、學法。

情況這樣不好,怎麼辦?我還能不能修煉下去?有一天,腦子裡打出了一念:“把握住,一正壓百邪。”這是師父在點化我,我的正念增強了,師父又把邪黨邪靈因素的干擾清除了,我輕鬆很多了。有一天晚上我夢見同修來了,她說:“你救的眾生不要了嗎?”我開始清醒了,每天堅持學法,怎麼幹擾就是學法,有師在,有法在,不怕,聽師父的話,誰的都不聽。煉功時有魔在耳邊說:“你跟我走吧,你是佛啊。”我說:“這全是假的。”我念師父的法:“什麼佛,什麼道,什麼神,什麼魔,都別想動了我的心,這樣一定會成功有望的。”(《轉法輪》)有東西來干擾,我就默念法:“煉功場的上空還有罩,上面有大法輪,大法身在罩上面看場”(《轉法輪》)。天天煉功時就默念,過幾天干擾就沒有了。

我不斷向內找,把找到的執著心不斷的發正念滅掉,努力分清哪是假我,哪是真我。過程中那些疑心、怕心、自心生魔、色心的干擾反反覆覆很難去,我跟師父說:“師父啊,弟子真是發自內心想把它們去掉阿。”師父加持我,我的正念越來越強了。我下決心要自己走回來,前面一切都不看,就從現在做起,信師信法到底。一天晚上洗腳時,盆踩翻了,熱水潑到腿腳上,燙了一堆泡,邪惡在阻擋我,我不怕,我說:“沒事”。每天念著:“難忍能忍”(《轉法輪》),打坐煉功照常,過幾天就好了。

發正念干擾大,我把發正念的要領寫在紙上,照上面讀,每天都這樣讀。發了十幾天後,看見前邊有白色亮光往前趕,黑色的東西就沒有了。知道是師父在鼓勵我。我多發正念,每次半小時,過一段時間,我又看見前邊有幾個象黑色的鳥一樣的東西飛走了,我繼續堅持多發正念。前後經歷了一年的時間,我終於恢復了正常狀態。

經歷了這場魔難,更明白修煉是多麼嚴肅的事情。感謝師父救我,給我最後的機會。我一定珍惜最後的寶貴時間,一思一念都對照法實修自己,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去掉一切人心執著,抓緊時間講真相多救人,跟師父回家。個人認識有限,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