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轉法輪》!

心蓮


【正見網2017年05月20日】

那是一個收穫的季節;那是一個秋天的日子……歲月匆匆,我卻一直沒有忘記那瞬間的掃描,定格了最初的印像……回味無窮!只記的那是不經意的一凝眸,《轉法輪》便刻入了我的腦海,成為了永恆……

一本書,封面上是蔚藍的底色,金光燦爛的法輪,由遠至近,由近至遠,延伸無限……仿佛深邃的宇宙,浩瀚的天體,無窮的秘密盡在其中……悄悄的似乎有人在耳邊叮嚀:一定要看看這本書!一定要聽聽書裡面講的是什麼?一定要學學!一定要參透!不可錯過……不可錯過……

即使是日復一日的忙碌,也沒有沖淡我那想讀書的渴望……終於在有心的尋覓中,《轉法輪》又映入了我的眼帘……原來他一直在身邊,靜靜的等待著相信、相醒、相知、相容的機會……

一九九六年八月五日,我默默的捧起《轉法輪》,從此再也放不下了……我感悟到其實「最初的印像」便是不同領域、不同境界、不同層次的感應及交流……僅僅留意書本封面上「蔚藍色、法輪」,真正的意識可能在一閃念間便有了「天空、寰宇;陰陽、乾坤……」等等概念……當看到《轉法輪》封底的一朵蓮花時,心中升起了聖潔的感覺——出污泥而不染,含苞待放,清麗脫俗,不可褻瀆……

就這樣,從封面至封底的觀覽中,整體感覺到《轉法輪》這本書的高貴、高尚、高大、高正……

一種迫不及待的一睹為快的想法便油然而生,我在不知不覺中已翻開了《轉法輪》書頁,從頭讀起,讀到第二頁第八至九行「往高層次上傳功,大家想一想,是什麼問題?那不就是度人嗎……」(《轉法輪》)時,這話語象重錘一樣一下驚醒了我,那漫不經心的「翹腿」瀏覽的舉動收斂了,我開始正襟危坐的全神貫注的通讀,只覺的這樣才對的起這句話,對的起這本書,對的起這本書的作者……

漸漸的……漸漸的……我發覺我開始了一種由內至外的改變,仿佛有了「主心骨」,仿佛有了「活頭」,仿佛有了「生存的意義」,仿佛有了「真正的主宰」……仿佛「灰暗的天空被照亮,生活有了明亮的色彩」……

我開始主動尋找這本書,購買這本書,小心的用「透明書貼」保護這本書……當真正擁有這本書時,我的心才安定下來。潛下心來靜讀《轉法輪》,我學會比照著書中的話「看」自己的「做人做事」……不知不覺中我有了「師父」,不知不覺中我有了生活的方向——修煉,不知不覺中我有了生存的目標——功成圓滿……

有一天,走在回家的路上,有人誘惑的勸我去玩耍,我卻在第一時間想起了「師父」,想起了《轉法輪》書中的話語,便嚴詞拒絕了……從心靈深處我已把自己當做「煉功人」嚴格要求自己生活中一切都要做好做正……

有一次,晚上做夢,我是一個「小丫頭」,在河邊玩沙子,腳踩的沙堤突然崩塌,眼看我要跌倒入河中,夢裡夢外的我驚醒著呼喊「師父!!!」……一剎那間「師父」溫暖的手把我拉上岸……

有一回,深夜中我一個人爬上五層樓房頂去「煉功」,黑漆漆中我看見「師父」在幫我排除「恐懼」——「師父」親自抵擋著「魔」的挑釁,表現形式就是樓房水箱上有倆位古裝扮像的人在用「法器」交戰……

有一陣子,我背誦《轉法輪》,覺的能把其中的「一部份」背下來了,便對著微縮本《轉法輪》封二「師父」的法像一口氣背誦《轉法輪》「第一講」,我看見「師父」微笑著用「蘭花指」夾捏著一朵含苞的九色花,隨著我背誦的語速、語調,花兒閃著光,不停的變幻著顏色……

不論何時何地,我感覺「師父」親切的看護著我,呵護著我成長……

一年過去了,十年過去了,二十年過去了,多少的風風雨雨過去了,通過自身實踐,我全身心的見證了《轉法輪》的可說與不可說的殊勝,這本書的每一字、每一個字的偏旁部首、甚至每一個標點符號都是「法」,都是「生命」,都是「祝福」……超脫、偉大、莊嚴、無上、吉祥、如意、生生不息……這都是「師父」法力的體現——「師父」把他自己的一切都壓入了《轉法輪》,誰修誰得!誰悟誰得!!!

我們應該珍惜《轉法輪》,珍惜每一絲一縷、每一點一滴、每一分一秒的「以法為師」的緣份,那是上蒼的眷顧,那是大法的恩賜,那是無量宇宙、天體的期盼,那是多少劫數撮合的機緣,那是真正的不可錯過的機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